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二

[街谈巷议] 成绩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1:4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9 21:39
哪里,给你的评价很好


好个鬼哟,我本想图个嘴巴一时之快,却成了一个心胸狭窄、度量小气的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不要争了,虽说成绩属非官方,但是不可更改。

小夏说得似蛮委屈{:soso_e141:}(这句话会在第二阶段为他加好多分),可是,在没作心里准备的时候,才最能突出一个人的性格。

要说亏,苏伟峰亏了点,在这个帖子里,他做了幕后英雄,甘当一个端茶倒水的角色,其实他走到那里都是主角。

水精灵不亏。

黄丫丫不亏。

小夏也不是如你说的一样最低。有一些人不及格,所以他们的分没打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3: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3: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9 22:12
大家都不要争了,虽说成绩属非官方,但是不可更改。

小夏说得似蛮委屈(这句话会在第二阶 ...

在文学版块,经常给三声大师回帖,可惜从来就不理会!俺揣测,在他眼里,俺说话象狗放屁?或者象挠痒痒挠不到地方?
这一次居然给俺高分,不是把俺捧上天,再。。。?
当这个版主,俺总是感觉力不从心,评论字数写长了,逻辑就开始混乱。。。水灵一质问,更是不知道如何应对。。。以前经常在外地,初生牛犊不怕虎,不怎么认识论坛大佬,瞎评论瞎骂人,现在回老家想开一个店做做i小生意,再这样下去,会被人砸店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9 23: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皮包店?
你开张后,我去当第一个顾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0: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我的评价是不是多了点?搞得貌似我们俩好熟一样。还有就是并列的是不是也多了点?给我96分吧,从小得第一名习惯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3-8-10 00:02
楼主对我的评价是不是多了点?搞得貌似我们俩好熟一样。还有就是并列的是不是也多了点?给我96分吧,从小得 ...

这个评分是不可更解的。
希望你在第二阶段有更好的表现和更高明的发言。

你有这个水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0:1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得了吧,我还去那里讨骂啊,都人身攻击了,别到时候还把我人肉出来。我只是偶尔来这里闲逛一下,这个论坛是属于你和你们那些小伙伴们的。我只是过江来打一下酱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0 0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别蒙我了。
这里有你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0: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3-8-10 00:16
得了吧,我还去那里讨骂啊,都人身攻击了,别到时候还把我人肉出来。我只是偶尔来这里闲逛一下,这个论坛是 ...

老表,常过河来玩,这边也很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51 , Processed in 0.0420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