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领导家办喜事,该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8 19: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有人说我谦虚,只有人说我自大、自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9:32
每个人,身边的人,很重要,他们决定你的高度,你的视野,你的信仰。
送礼这事,有求必媚,无欲则刚。

我看爱上论坛的大多属后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5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8 19:35
从没有人说我谦虚,只有人说我自大、自我。

那我用傲骨凛然来形容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8 19:41
我看爱上论坛的大多属后者

我发过消息给你,加你QQ,你都懒得理我哈。还后者,冰城从不乱加人。希望你也能参加到一些人认知水平的知识分子行列中来。
我身边有很多这样的武穴人。也有许多高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公务员禁止办酒席了,整个帖子看下来,感觉武穴教育局还是想做实事的,大家给教育局些时间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0: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8 19:56
现在公务员禁止办酒席了,整个帖子看下来,感觉武穴教育局还是想做实事的,大家给教育局些时间哈


唉,不说了,要不然有人又要说我有邀功之嫌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0: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清官,多送也不会说 。。。。。。。。。。自己看着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比钱更好的礼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2:2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遵循两个原则,第一:量力而行。第二:如果你有所求的话就多送,如果只是同事间的礼尚往来,送个三两百就可以了。

点评

是领导家办喜事,不是同事家里  发表于 2013-8-9 10: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23:0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原来给你父亲送礼!!那我弄错咯!sorry!!那送多送少更好说!!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3:02 , Processed in 0.03888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