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6 17:31 我只是建议花桥自来水取江水
使用道具 举报
yoole 发表于 2013-8-6 20:23 我有个想法,就是首先要家里有空调,再个舍得花电费,24小时开的话,应该可以接两三桶水,并且很纯净,24小 ...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6 23:51 直接发到书记信箱。。。
幸福男人 发表于 2013-8-7 09:12 嗯,在这个非常时期才能最看出领导们的业绩了,天气真的热得人受不了,人工降雨是必须的,无论成本多大,都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498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