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求雨】老天还不下雨,边远山区老百姓吃水困难!希望市领导尽早规划!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6 17:31
我只是建议花桥自来水取江水

你的建议很好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0: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想法,就是首先要家里有空调,再个舍得花电费,24小时开的话,应该可以接两三桶水,并且很纯净,24小时大概消耗10到15元钱电费,即可以清凉又可以有水,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0: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8-6 20:23
我有个想法,就是首先要家里有空调,再个舍得花电费,24小时开的话,应该可以接两三桶水,并且很纯净,24小 ...

是个好法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yoole 发表于 2013-8-6 20:23
我有个想法,就是首先要家里有空调,再个舍得花电费,24小时开的话,应该可以接两三桶水,并且很纯净,24小 ...

好贵的水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2: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帖子还有人来回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6 2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明天没政府工作人员来回复!我就下沉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3:5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发到书记信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08: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6 23:51
直接发到书记信箱。。。

不会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9: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在这个非常时期才能最看出领导们的业绩了,天气真的热得人受不了,人工降雨是必须的,无论成本多大,都该下点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09:3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男人 发表于 2013-8-7 09:12
嗯,在这个非常时期才能最看出领导们的业绩了,天气真的热得人受不了,人工降雨是必须的,无论成本多大,都 ...

我求雨之心日月可鉴!老天一定会下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19 , Processed in 0.0498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