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市政府对火车站升级非常重视,如何争取升级,请网友们支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6 20: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火车确实便宜,上去去深圳才80多元钱,火车要是能里面设施好点,那就大好特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3:4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蕲春早在行动了从广东坐火车回武穴在代售点买票只要是蕲春人开的全部会告之武穴没票要买蕲春的在石佛市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6 23:57: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不上蕲州妥!每次人家问我是哪儿的,只答九江对面的,因为列车时刻表上九江比武穴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实在是太忙了,动不动一天要在三个城市之间转,我郁闷之极。

看到你们忧思武穴发展大计,不可否认,这些人都是贤人,最少给我印象是有思想有脑子的人,包括小椰叶,鹏程万里、HIX兄等等,但是我不得不说,你们的发展观,发展方向的的确确是完完全全错了,无一人说对。归纳起来,你们的发展观只有两点,1是与人争利,2是超前消耗。

三声,他有一整套的想法,我想,当他某天写出来的时候,必然会计惊四座,绝对有外市市长在第一时间立马照搬套用,付出施行。

哎,只怪三声太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肯定的说,焦点版块对武穴发展的议论、献计献策的贤达有不少,大家也是出自热爱家乡,但是,我认为,所有的献策都只是南辕北辙,只能让美丽的广济越来越丑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目前的发展观,无异于饮鸩止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确的发展观,是先天下,后家乡。
而你们呢,所有的献策,无一例外拘泥于以上两点,这不是饮鸩止渴又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哥他不吹牛,他肚子里面的计,要是非要与人比,那么,我认为只有诸葛亮的隆中对才可以与之相提并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还有一条有关交通的计谋,有可能惠及整个人类,他在肚子里酝酿了五年之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0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市长得请你喝茅台吃大餐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3 , Processed in 0.04857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