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09:48 你来了 中国好思想就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4 09:50 损我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09:54 好人总是被好人误解!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4 09:56 今天不出去了?
椰风是我 发表于 2013-8-4 10:51 武穴办一所综合性大学是不现实,也没有这个能力及经济势力。但创建一所高职专科职校较务实。
一二 发表于 2013-8-3 23:39 如果有可能、由我选,我宁愿放弃所有来武穴投资顶目,放弃所有准备上马顶目(包括长江大桥项目)。 力举在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3 22:52 其实小苏同志,比谁都清楚办大学的好处。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11:41 你不也暴露了狼子野心吗! 八字没一撇,你就开始谋划在龙坪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501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