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武穴要不要建大学辩论赛———小椰树:苏伟峰首场较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4 09: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09:48
你来了
中国好思想就来了!

损我{:soso_e1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09: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总是被好人误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09: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09:54
好人总是被好人误解!

今天不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0: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交车抢了一个座位!
可惜马上到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0:5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办一所综合性大学是不现实,也没有这个能力及经济势力。但创建一所高职专科职校较务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椰风是我 发表于 2013-8-4 10:51
武穴办一所综合性大学是不现实,也没有这个能力及经济势力。但创建一所高职专科职校较务实。

事在人为!

我临时代正方回帖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1: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3 23:39
如果有可能、由我选,我宁愿放弃所有来武穴投资顶目,放弃所有准备上马顶目(包括长江大桥项目)。
力举在 ...

你举一下我看哈子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11: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3 22:52
其实小苏同志,比谁都清楚办大学的好处。

你不也暴露了狼子野心吗!

   八字没一撇,你就开始谋划在龙坪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2:2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牙吃饱了饭没事做!去农田浇水抗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2: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4 11:41
你不也暴露了狼子野心吗!

   八字没一撇,你就开始谋划在龙坪建!

哈哈,偶可不是在龙坪工作哈。偶,生活方式比较单一,除了写作,上网,看书,没事喜欢去农场大港钓鱼。对那地方的水资源情况比较了解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8 , Processed in 0.05012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