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盟老张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 14: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性执法,摆明的要钱,要送礼的。

点评

选择性执法,这词儿用得好!  发表于 2013-8-2 15: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5: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打开电脑,收到消息提醒,有人对我昨天针对本帖发表的评论回复了我一个发怒的表情。上午忙于工作的事,没工夫搭理,论坛我登的少不怎么会玩,这会再找找不到那个发表情的是哪位啦!
猜想那发表情的是城管部门的?还是本次事件始作俑者的相关人员?
看来人家还是在关注这篇帖子的呢,只是为什么没有勇气正面回复呢?心虚?无理以对?还是.......?
只敢对我这个无名小卒,发个表情“恐吓”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8: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闪闪的红星 发表于 2013-8-2 15:19
早上打开电脑,收到消息提醒,有人对我昨天针对本帖发表的评论回复了我一个发怒的表情。上午忙于工作的事, ...

把那用戶名暴光出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23: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活着就是受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09: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治的国家多走走人情路吧,我们不是法治国家,有时候讲法讲理行不通的,送点礼,你不能改变现状,就让现状改变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选择晚上“执法”,就是给自己找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2:2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綉滊靜唲 发表于 2013-8-1 15:11
我有个疑惑,如果是合法执法拆除招牌,为什么城管人员不在上班时间拆除,非得等利盟电脑下班关门时期偷偷摸 ...

4、既然是执法,那就要体现基本的公平,同一条街所有类似店招都应一视同仁。

太同意这个贴了,说出了早就想说的而没时间说的心里话。武穴城管执法是有问题,接连三家都有招牌,偏等人家不在,店门关了,的时候,把放在紧靠卷闸门的招牌给搬走了,我找领导讲理,他们居然把我的招牌给毁了,新做的招牌呀,半年过去了,另两家的招牌还稳稳的立在街上,这是叫什么公平执法!人不在,你就拿走,找你论理,你就把招牌毁了,什么素质,什么胸怀,压根就不是我想像中的公务员素质,难不成又是临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8: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8-3 09:11
人治的国家多走走人情路吧,我们不是法治国家,有时候讲法讲理行不通的,送点礼,你不能改变现状,就让现状 ...

这好像不是你平时的风格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0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本来想找个软的捏捏,没想到被你曝光了{:soso_e1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10: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怎么失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05 , Processed in 0.04968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