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武穴资讯] 武穴昨日瓜农烈日下暴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6 22: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22: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7-25 22:31
农民真是苦啊,小孩子很可怜,希望那个做妈的这时候回来照顾她自己的亲生孩子

真想帮一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00: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政府相关部门有什么给予帮助的不?经常听到的一句话是可怜的老百姓,从来没有听到一句可爱的官员,现在贫贱距离越来越大,以前的社会主义是这样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1: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有关部门重视,毕竟是共产党的天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2: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伢泼好造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6: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得到政府的帮助  小孩子能够有个好的成长,好的童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猪 发表于 2013-7-25 21:47
唉,如果有人及时抢救或送医或许不会死的~~

我朋友第一次经过那看见救护车在那抢救,第二次在过去的时候人就已经那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6: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7月26日我局干部协同武穴办事处民政办工作人员到该瓜农家中进行了调查核实,其儿子符合孤儿申报条件,现申报手续正在办理之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民政局王凯 发表于 2013-7-30 16:59
7月26日我局干部协同武穴办事处民政办工作人员到该瓜农家中进行了调查核实,其儿子符合孤儿申报条件,现申 ...

民政局万岁!

     向民政局同志说声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7: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扶危济困乃职责所在,不用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3870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