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吐槽】过年回家,我要把龙潭公园围墙拆一块砖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7 09: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病得不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3: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墙围不围跟我半毛钱的关系都木有 ,我是来拿经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5: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城市公园都是没有围墙的,就看你怎么运作。有人还没开始就担心这担心那的,说穿了就是没有远见。
如果就此把龙潭公园改建成城市广场,不是挺好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5: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7-26 09:59
手淫强身,意淫强国,阿Q万岁

你忘了“以淫为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7: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围墙你试试,到里面拉屎拉尿的少不了,到时候公园变成公共厕所都有可能。整体素质低是事实,由不得你承不承认。永宁商场门口以路为市占道经营的,多少年来市政府恁是想了N多办法都拿他没辙,你还能怎样,素质就那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0: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27 15:28
你忘了“以淫为本”了....

你是淫才                          十个字符够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4: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7-28 10:13
你是淫才                          十个字符够了吗

75_avatar_middle.jpg



你这个头像还是换了吧,免得呸自己一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7: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心虚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8: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祖德要流芳,全靠嘴一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3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28 18:35
祖德要流芳,全靠嘴一张。

尔嘴一张,祖德流芳

佩服佩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234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