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0 17:03 打肿脸充胖子,得到好处的人早已高升,留下一个烂摊子给你们,你们还欢天喜地.
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2 23:00 有本事也去得好处!没得本事也别眼红!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7-23 19:55 只要到时不是个鬼城就行了,现在很多国内的一些新城都成了鬼城,大白天见不到一个人的!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4 07:55 建设新城区是张社教在位时顶风而建,现在人家走了,你说吴美景会接着他的尾巴继续干嘛?干好了是人家的功劳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3905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