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街头巷议

[街谈巷议] 武穴城东新区的利与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2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0 17:03
打肿脸充胖子,得到好处的人早已高升,留下一个烂摊子给你们,你们还欢天喜地.

有本事也去得好处!没得本事也别眼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0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2 23:00
有本事也去得好处!没得本事也别眼红!

咱没有那个命,得不到这个好处。再说也没有什么好处让我们得的,除了那些贪官污吏,巴不得上项目,从中搞鬼的家伙,我真不知道普通的武穴人能从中间等到那些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18:5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大家的回帖!这几年特别是这一届政府,把关爱民生放在首位,街道绿化美化刷黑还是有目共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到时不是个鬼城就行了,现在很多国内的一些新城都成了鬼城,大白天见不到一个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3 23: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7-23 19:55
只要到时不是个鬼城就行了,现在很多国内的一些新城都成了鬼城,大白天见不到一个人的!


是呀,今天中央已经发布停建清理高标准行政楼堂馆所,希望我们武穴能"躲过"这一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7: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停建行政机关楼堂馆所,好像各届政府都提过,看样子这一届可能要动真格的,狼真的要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7: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新城区是张社教在位时顶风而建,现在人家走了,你说吴美景会接着他的尾巴继续干嘛?干好了是人家的功劳,干不好是自己的责任,再加上中央来个要命的文件,你说人家能像前任一样的热火朝天的干吗?要我说,新城区没有个十年八年难成气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9: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那“死城”是死定了哟,遭殃的还是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0: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4 07:55
建设新城区是张社教在位时顶风而建,现在人家走了,你说吴美景会接着他的尾巴继续干嘛?干好了是人家的功劳 ...

凭么比不干!不干哪来的GDP,哪来的工作岗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39055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