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鱼熊

[街谈巷议] 江家林城管打人事实真相,城管强行,态度恶劣,望有关领导关注,保护公民利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7 15:5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在你家门口乱搭乱建,你有本事说不用城管来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0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新闻报道湖南城管打死卖瓜的小贩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02: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7-17 15:54  人家在你家门口乱搭乱建,你有本事说不用城管来处理!

城管更应该去钓鱼岛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鸿 发表于 2013-7-17 15:53
按楼上的意思,社会不用进步,农民都当文盲好了?城管依法管理,职责所在,民心所向!

你觉得这符合中国国情么?一个执法人员连工作 环境都弄不清楚,搞么执法?
中国人就这素质,你不清楚?我没有说不支持城管吧?但最起码要认清实情吧?你觉得城管队员,说这样的话正确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上只能显示老人在公然的与执法人员拉扯,哪能说执法人在打人,应该只能以视频为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0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奸 "陪酒女"比强奸良家妇女社会危害性小哦!按照此逻辑打伤老人比打伤年轻人责任也要小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新闻说释永信卧室被装摄像头;今天就有微博曝光他有特殊癖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拍摄的照片上看,对面有个专门摄影的啊,看视频不就清楚了,估计与楼主说得有出入应该不存在打人这一说,而且貌似城东新区那边都做规划了(不是很清楚),是不是这个是违章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传一张现场照片 大家看看
暴风截图20137175541748.jpg

点评

貌似处理的技术不怎么样嘛  发表于 2013-7-19 13:38
这张图片是处理了的  发表于 2013-7-18 15: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16:31:43 | 显示全部楼层
穿白衣服手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8:12 , Processed in 0.04810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