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青梅山水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在武穴论坛里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0 18: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想见的当然是伟大的村长大人啊{:soso_e113:}

点评

同感,不知道他头像是不是他本人。  发表于 2013-7-10 20:2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0: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头像都是自己本人的,在这里就可以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2: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见的新疆的伊雨,还有个盗版也乐,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23:36: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不见的好,见了后好多话都不会直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0: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想见的人是古河大师!
他与众不同!曾大师除开文章写的牛逼外,与大家并无二样!
古大师很多作品绝对是真实的!值得欣赏!
他是本坛最真实的人!
缺点咱就不提了!
论坛需要真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7: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能说最忘不见的是苏伟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7: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苏和鹏程等等。这些版主和网友有一股正气。尽管有时也无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7: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够朋友我都想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1: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想见,只是想看看相片就满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7: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随风~飞翔~ 发表于 2013-7-10 18:39
最想见的当然是伟大的村长大人啊

有点像,但应该不是本人,本人长得特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3661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