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泸州老窖

[武穴资讯] 坚决抵制“六月六,吃狗肉”这一恶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4 21: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7-24 19:42
今天中午吃了餐狗肉,酒喝多了刚醒的。

吃这么可爱的小动物,真是残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07: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养狗看家,有人养狗当宠物,都觉得狗是忠诚的象征,不知道有几个人养鸡鸭鱼猪羊和牛来当宠物,有些牲畜是食物链内的,但是有些却不是,所以跟帖的不要去跟LZ咬文嚼字。

点评

猪还是富贵的象征呢,你不要吃猪肉好了。。。。。鱼是富余的意思,你不要吃鱼好了。。。。牛是勤劳的象征,你不要吃牛肉好了。。。。。  发表于 2012-7-25 16: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09: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LZ,关爱宠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1: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2-7-25 07:51
有人养狗看家,有人养狗当宠物,都觉得狗是忠诚的象征,不知道有几个人养鸡鸭鱼猪羊和牛来当宠物,有些牲畜 ...

还是小苏子懂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1:0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黄鹤楼酒 发表于 2012-7-24 21:07
吃这么可爱的小动物,真是残忍!

你吃素吗。反正我是不吃素。
真好,一边喝着黄鹤楼酒一边吃着老笋,草一样的青菜,

点评

外加点狗肉炒面  发表于 2012-7-28 2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1: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养肉狗啊,专门吃的那种,就当是种菜了。
养二奶啊,专门玩的那种,就当是充气的。
养干部啊,吃喝剽的那种,就当是养白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1:29: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切都是   嘴的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1: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与不吃都是个人行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4: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在广济文宛里和人聊到6月6,吃狗肉这个陋习!没有想到楼主比较有新闻头脑,最主要的是非常有社会责任感!感谢楼主!
       昨晚,江边烧腊摊吃狗肉的车子从烧腊摊一直堵到闸口。。。生意真的好哦!想我们武穴人是顶顶聪明的,应该不是迷信那什么6月6,吃狗肉啦!该不是因为没有多少娱乐,被禁锢太久?象年年的情人节、圣诞节。。。不是因为喜欢、崇拜他妈的西方的这些节日,而是太需要天天过节日的一个理由一个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4: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木子。 发表于 2012-7-25 07:51
有人养狗看家,有人养狗当宠物,都觉得狗是忠诚的象征,不知道有几个人养鸡鸭鱼猪羊和牛来当宠物,有些牲畜 ...

昨天,在广济文宛里和人聊到6月6,吃狗肉这个陋习!没有想到楼主比较有新闻头脑,最主要的是非常有社会责任感!感谢楼主!
       昨晚,江边烧腊摊吃狗肉的车子从烧腊摊一直堵到闸口。。。生意真的好哦!想我们武穴人是顶顶聪明的,应该不是迷信那什么6月6,吃狗肉啦!该不是因为没有多少娱乐,被禁锢太久?象年年的情人节、圣诞节。。。不是因为喜欢、崇拜他妈的西方的这些节日,而是太需要天天过节日的一个理由一个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32 , Processed in 0.03995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