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投诉曝光] 武穴东磁国际新城花园乱收费,没人管得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9 09: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xchome520.com/forum.p ... &extra=page%3D1
亲,我来了...  


    我从很远的地方来,是来点化你们的。人间凡尘烦心事很多,可是思路决定出路,是一直在内心纠结走泥潭还是心胸开阔上阳光大道全在您一念之间。小区共享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嘛,兄弟姐妹全是人间匆匆过客,难得相聚一回,您也没吃什么亏,全是心理上的魔鬼在作怪。

    想当初,如果开发商就能考虑到这点,干脆两小区做一个小区销售、管理,房子还是这个房子,小区还是这个小区,您的价格还是这个价格,还有金城也是卖成这个价格,您现在还有什么话说?金城再贵几百块,银子也不会落到你的手上,只会鼓了开发商的腰包。别人运气您没吃亏,别人吃亏您也没运气,是不是这回事?您认为呢?
     
    下面听我给您讲个卖伞和染布的故事吧。有一个老太太她一直不快乐,为什么不快乐,她忧虑,她焦虑,她焦她两个儿子。她有两个儿子,一个儿子是卖伞的,一个染布的。天下雨,她焦虑,为什么?天下雨了,我的大儿子的布怎么晾得干啊?天晴了,我的二儿子的伞怎么卖得出去?下雨她焦虑,出太阳她焦虑,都焦虑。有一个智者对她说,你换一种思维吧,天下雨你高兴,我二儿子的伞卖得出去;天晴我高兴啊,我大儿子的布晾得干。我都高兴,下雨也高兴,出太阳我也高兴,事实已经存在,看问题的角度不同,换个心境看,实际效果大为不同。

    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


    亲,我来了,我是来点化你们的,你们快乐了,我也快乐了。我闪了…

----------------------------------------------------------------------------------------------------
亲,我又来了........

    我依然从很远的地方来,是来点化你们的。人间凡尘烦心事很多,可是思路决定出路,是一直在内心纠结走泥潭还是心胸开阔上阳光大道全在您一念之间。小区共享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嘛,兄弟姐妹全是人间匆匆过客,难得相聚一回,您也没吃什么亏,全是心理上的魔鬼在作怪。

   亲,您说了,差价啊,差价啊,差价又是您的一个心结,新城要跟金城一个价,这可能吗,大家同用一个小区,商品就要一个价?一个商品价值体现在三个方面,硬件、软件、品牌。就一个小区共享,硬件就一样了?位置呢?户型呢?质量呢?一个大楼盘一个小楼盘软件会一样吗?就算是小楼盘依附在大楼盘边上。品牌不值钱吗?苹果代工厂家就算是同一个工人生产的,他的机子能卖成苹果价吗?一模一样的机子,哪怕经过同一个人的手,也是山寨跟品牌的区别。
   亲,已成事实的东西,您也没有吃亏,您还觉得有必要在心里纠结吗?心纠放飞吧...远远地...远远地...
   亲,我来了,我是来点化你们的,你们快乐了,我也快乐了。我闪了…


亲,,,我要帮助你们解开心结的,可论坛不得力,要审贴啊,不知能不能发出来。我只能贴贴贴,又贴这里来了。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9:31: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肿么啦。。。。回复需要审核,请等待通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09: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1. 我国所有省份,包括部分大市,都出台有普通住宅物业服务等级和收费标准,将物业服务划分为五个服务等级(从一级至五级,服务标准从低到高),每个等级对应一个收费标准。因此,相应的收费就应提供相应的服务。
2. 开发商在交房时,没有依照售楼时所承诺的物业公司,以及小区条件(不包含和其他开发商共享小区),因此也属于变相降低交房的标准,应当属于违约,最好咨询律师,可以直接法院见。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0: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想维权也是挺难的。关于共用小区和政府的一些部门也有关系的。现在建房得一系列都要规划,那块地不共用小区的绿地面积。金城怎么会拍下那块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8: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黑心开发商、、若一开始就跟业主说共享小区,我相信没有一个人会买东磁的房子、、、严重隐瞒实情、欺骗消费者!金城开始规划只能建6层。可现在确实17层。。这其中有什么猫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0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6层是不可能,就那么小的地块建个6层高的楼有钱赚吗?大家不要太相信开发商的宣传和广告。大多都有水分
经营靠管理,赚钱靠策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点化我们,
你也只会芸芸丛生中的一员,
你并不比我们高尚多少。
说你是一位利益既得者,
不管你一个月拿多少点,多少薪水,
你不回反对吧。
小区的公共地带,都计入商品房公摊面积,
由小区业主共同享有,
这一点毫无疑问吧。
突然有一天,闯入一群人(金城的),称公共地带也有权享有。
你们是如何保障业主的权利的?
把你家的堂屋那出来,由我们共享,
你真的愿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0 15: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新城与金城的品牌价差在何地方,
一样的外观,一样的框架结构,再加上共用一个小区,
在外我眼中,真的没有什么差别。
你硬要告诉我,
新城是公牛挤出来的牛奶,
跟别的牛奶味道就是不一样,
恭喜你,你洗脑成功了,买个拐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1 14:4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呀31楼是不是金城派来的和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17: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理?哪里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00 , Processed in 0.03896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