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当包公

[街谈巷议] 揪心的新农村建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4 16: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政府厉害。。。{:soso_e113:}

政府卖地,从老百姓哪拿地,再配套搞五通一平投资。。。。

还得搞个规划,办不少证件,把农用地转非农用地,论证呀,也就卖个100来万,

村里画个窜,就能买个150来万。。。。

有财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0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5:}望给正确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汇边上才多少,挺多上百亩...去看一下马口工业园,上万亩的良田全部建了化工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17: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新矶也开始圈地村干部说是为发展要建工业园,本来也就只剩那么点地,再一征农民手上就没地了,按每亩3万6的标准,平均每家万把块钱,这点钱够干嘛的,农民自己种2年也够赚回来了,我是无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5 22: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毒瘤得治治的了,  呀黑得要死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农村政策是好,下面干部为了一已私利念错经。
现在不轮是那一级政府、那一级组织,不都是剩下卖地换钱,或为发展,或为中饱私囊。
而且特别是耕地被破坏,不想环保工作,能给人们带来直接的不好的感觉,感受,被人们直接感知。可能大多数国人还认识,耕地减少,一时还有饭吃,饿不死人。都不以破坏耕地为耻,反而为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卫哥 发表于 2013-7-3 06:27
魏高邑,你们知道吗?这里也是一样子的!以前做小偷,现在去石佛寺电管所当所长了。真正的地痞流氓

你知道现在石佛寺现在的所长姓什么吗?89年到现在还没姓魏的所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8: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武穴的地价,一亩办下来得15万左右,如果给工厂上每亩6万左右,政府得贴钱;如果给物流商贸就是每亩20至30万左右;如果拍卖搞房地产可获每亩可获100万至200万左右。多余的钱村里的每亩得2万,老百姓每亩得3至4万,其余的由政府用于修路安电通水平基植树等等。由财政审计监管,个人无法贪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2: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昧良心赚农民的土地钱不得好死{:soso_e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2 , Processed in 0.04814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