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城市建设] 【小苏开讲七一首刊】吞并武穴电视台不是玩笑,而是指日可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 19: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1 19:03
科技发展之后,老婆可以用计算机程序代替!不信大家等着瞧.......味道鲜美的牛肉、羊肉都可以用计算机程序 ...

那一停电就完了,特别是在武穴地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9: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6-30 20:43
再举一例,非诚勿扰这个节目到了4G时代!就无需赴南京录制了!用手机就可以传送本人动态画面、语音!还可以 ...

非诚勿扰貌似是在北京录制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19: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赞成龙行天下的观点,如果武穴电视台继续不提高节目质量和服务质量,不用指日可待,现在就没人看了(就是转播的节目画面相当的差,跟八十年代录像带似的)。
从技术方面来说的,网络技术替代电视甚至超过电视传媒技术,这都是可能的,但是人们的习惯往往总是滞后的,随着逐渐普及和适应,总有一天电视机就淘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 22: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7-1 19:11
非诚勿扰貌似是在北京录制的吧```

非诚勿扰主要在南京录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07: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7-1 19:03
科技发展之后,老婆可以用计算机程序代替!不信大家等着瞧.......味道鲜美的牛肉、羊肉都可以用计算机程序 ...

你更能瞎忽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09: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没有政府的扶持,武穴电视台早就倒闭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 19:05
那一停电就完了,特别是在武穴地区

备用电池,两个小时够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忽悠,对科学院院士来说,可能是未来努力的方向......因为人生的快乐和痛苦都是由蛋白质和生物电决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 18: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1 22:03
非诚勿扰主要在南京录制!

现在N次在非诚勿扰里都听到他们说是在北京录制,以前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3-7-2 18:21
现在N次在非诚勿扰里都听到他们说是在北京录制,以前不知道```

一段时期内在北京集中录制多期!
正常情况备播带可供二个月播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3843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