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今天又吃了三碗肉丝面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2 15: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6-22 00:04
小苏童鞋能连吃三碗肉丝面,证明心情还不错,心情好身体就好,身体好就有气力继续带领代世闯论坛,莫说恩饭 ...

就请吃肉丝面呀?
哈哈!
这个俺再穷也请得起。。。
期待苏老板的大智慧有大手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5: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苏吃完三碗面,惊动整个广济县。自摸肚儿滚滚圆,从此不愿把家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6: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碗面,三碗面,吃完就得去方便,若是遇到某个县,要钱才得给方便,你说火绽不火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0: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22 15:36
小苏吃完三碗面,惊动整个广济县。自摸肚儿滚滚圆,从此不愿把家还。

迟早是要回武穴的!
家乡的尘土也让俺呼吸顺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0: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22 16:11
三碗面,三碗面,吃完就得去方便,若是遇到某个县,要钱才得给方便,你说火绽不火绽?

故乡的回忆
就是那屋前屋后的茅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0: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22 15:12
就请吃肉丝面呀?
哈哈!
这个俺再穷也请得起。。。

你找一家干净点餐馆!
俺来炒粉!炒菜!
怀念家乡的炒粉!好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子不嫌母丑,家乡再穷再差再不好也是生大家养大家的地方!外面再好没有户口没有社保买不起房子自己永远都是个边缘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20: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22 12:24
小苏快评,希望重振旗鼓。

搞个小苏多嘴或小苏欠打如何!?

点评

嘿嘿!亲民!好懂!  发表于 2013-6-23 18: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莫名其妙的,这是唱的哪一曲( ⊙ o ⊙ )!既然不许快评,不如改为“苏吐槽”,如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2:0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6-22 20:22  子不嫌母丑,家乡再穷再差再不好也是生大家养大家的地方!外面再好没有户口没有社保买不起房子自己永远都是 ...

所以要努力赚钱买房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1 , Processed in 0.04148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