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周边县市] 小池与九江博弈正式开啰,家乡菜家乡卖。想吃廉价菜过桥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8 15:06: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能做到这样,就不会有保护和反保护,倾销与反倾销这一说。

点评

两回事。你的windows系统卸了吧。不要用了。  发表于 2013-6-18 15: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18 15:03
谁又能把自己不成熟,没有竟争力市场全部开放?

自家的女儿不能放在自家一辈子。简单道理。没有什么高深莫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自己贸易就不成在这些反制措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菜农有商机了

不知武穴的菜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闭关锁国,必然落后挨打。

当年各国的使领馆区域,不是又重新回来了吗?中国现在也到外国开使领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1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诸多产品就不会被别人课以重关稅,其实,大家都懂,这些说教就是用来忽悠别人的,谁都不会当真,谁迷信这些就是傻瓜,就会吃亏!

点评

钓鱼你会吗?  发表于 2013-6-18 15: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你要家乡菜家乡卖,台湾的菜就得台湾卖,台资老板听了都会吓跑;要吃哈密瓜也只能自己背个包上新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8 15: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6-18 14:55
如果没有小池的菜,九江活不了,那小池就赢了

不光是菜。土地才是九江的小鸡鸡,这个已被小池抓牢在手
道理很简单,九江要发展,人口要增加,住哪啊!
一桥之隔的廉价房才是九江的肉,这个地方把他的口水都盼出来了

点评

谁叫不是小池是大城市,九江是农村呢? 长江河道要是不乱跑,寻阳说不定现在是大市。  发表于 2013-6-18 16:13
当年香港租给英国人了,现在不也过得蛮好。  发表于 2013-6-18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池菜农有本事就一根菜也不要过江,全部黄梅人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8 15: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也许这样想:刚有点奶,连菜都要卡住,那我还是另寻出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12 , Processed in 0.03723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