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城市建设] 到2030年,武穴将在官桥附近建高铁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21: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移民月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这个计划是那位领导安排的,还有考虑了17年的计划,真是在瞎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5: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淫贴!意淫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6: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规划是正确的,不过把年限说错了是3020年,不是203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10:0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醒恩爷弃!!武穴建高铁至少要30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假的啊,要是2020年建成就好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4 22: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现在开始修长江大桥了吧,还不知什么时候修好。等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5 1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醒醒吧大哥,先不说是真假,就算真的动工起来,你知道工期多久?这样花多少钱吗???关键是到那个时候政府换了几届了,时代是在变化的,所以别听规划的扯淡,眼见都不一定为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0: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见楼主说规划....就是不知道是谁的规划?
其实,当年我还没有结婚时,我就规划把高铁建设到我住的楼底下.....后来我结婚了,再后来,我儿子要结婚了。。。再后来....
想起来了,那是谁的规划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16 21: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月是故乡明 发表于 2013-12-14 22:11
哈哈,现在开始修长江大桥了吧,还不知什么时候修好。等待中。

哈哈,桥!不也是早就规划好的吗!还11年开工呢!现在就快14年了连桥毛也麦得—根,嗐……!
               不晓得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39 , Processed in 0.0367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