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大桥

[街谈巷议] 听说市里给wxsf配了个卫生局局长当校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0 21: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局长当年是当过民办教师小学校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09:46: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领导的难处也多,只能尽量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1 23: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得好校长丶当得好总支书记丶当得好镇长丶镇党委书记丶民政局长丶卫生局长,就不能胜任师范校长吗?只要有一颗为党工作的热忱,为人民服务的热心,立党为公,立足务实,那有什么"内行"与"外行"之分!习近平主席,还是清华大学五年制化工系基本有机合成专业毕业的,毕业后就去国务院办公厅。
         按此逻辑,,国家军委主席还得是军人出身!
         何况徐局长还当过校长,管过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2 1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针对坛友的回复,对新的领导人的质疑,总结起来大概有几点:
1.说穿了,干部就是一张狗皮膏药,想贴哪里就贴哪里!
2.对一个干部的评价,应该是单位职工们干的事,广大职工说好,那就是真好,与其他人等没有太多关系!
3.学校应该是教育研究机构,应去行政化,现在好像越来越行政化,用行政手段管理教育,是教育的失败!
4.基于很多人对新领导人的高度评价,看来那所学校一定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不干好还就不行),这应该是老师和学生的福气!改善教师办公环境和条件,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当指日可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干部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18:4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这个词好陌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2 20: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教育,你要逆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16: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徐局长公子2011年在组织部工作,科级干部,年轻有为;好像还有一个女儿在民政局工作,听人说工作认真负责,虎父无犬子,支持徐局,支持好干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3 21:0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武穴师范来说只能无赖接受,对徐本人来说也只能无赖接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6: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的城市 发表于 2013-6-23 16:27
徐局长公子2011年在组织部工作,科级干部,年轻有为;好像还有一个女儿在民政局工作,听人说工作认真负责, ...

这个马屁拍得好   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47220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