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7 11:28 这个路应该是武梅线与蕲孔线的连接线,也应该科学地规划一下。最好与大坝脚下的老路(部分重要的应急路段) ...
只因有你 发表于 2013-6-17 17:13 坝上应该不能走大车吧!也不怕压塌了 但走多了,也就成了路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8 12:33 如果将这条路命名为“美基路”或“祥新路”,武穴网民以为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4278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