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快评端午特刊】市委轻视网民意见是错误的!应立即纠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19: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6-12 13:35
不要把领导弄得过不爽端午节!

领导今天不上班!也没闲功夫上网!


    应该同家人一起过个好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2 20:2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论坛一直以来有很多举报帖,有反映教育腐败,如某某中学校长腐败的,某某学校强制订奶的强制补课的。村书记村主任贪污受贿的,强拆房屋的,这些帖子热闹一阵子后也是不了了之,最后也没有处理结果,也没有人出来辟谣。我相信一定是有些人来论坛管理方做了工作下了功夫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2 22: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每件事都有结果,受多种因素影响,显然目前难做到!
但政府部门的努力也是有目共睹的!
希望大家理性,宽容对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06: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6-12 20:25
其实论坛一直以来有很多举报帖,有反映教育腐败,如某某中学校长腐败的,某某学校强制订奶的强制补课的。村 ...

现阶段,各种社会问题较多!
忙不过来!

广大网民要有耐心与市委同呼吸共命运迎接挑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06: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czl73 发表于 2013-6-12 20:25
其实论坛一直以来有很多举报帖,有反映教育腐败,如某某中学校长腐败的,某某学校强制订奶的强制补课的。村 ...

现阶段,各种社会问题较多!
忙不过来!

广大网民要有耐心与市委同呼吸共命运迎接挑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9: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小苏说话语气越来越客气了,是不是压力之下无奈之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09: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小苏继续发扬风格,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勇当武穴鲁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2: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13 09:46
感觉小苏说话语气越来越客气了,是不是压力之下无奈之举?

说明一下,没有任何人,也没有任何组织向我施加影响及压力!
我所说的话出发点是以有利于武穴全局发展为根本!

人不在家乡,我也不能说无根据的话来取悦任何个人或利益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3 12: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越火线 发表于 2013-6-13 09:49
希望小苏继续发扬风格,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勇当武穴鲁迅。

我们需要鲁迅的精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3: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2:}位卑未敢忘国忧-----向苏伟峰同志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39 , Processed in 0.0445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