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想的不一定

[街谈巷议] 武穴的‘领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1 17:0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交警吧,他们会处理的,不然告他们行政不作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1 17: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11 17:07
找交警吧,他们会处理的,不然告他们行政不作为。

这几天太忙。等有时间了好好会会他。大家说说像这种情况是算了还是坚持到底。为了500块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6-11 17:30
这几天太忙。等有时间了好好会会他。大家说说像这种情况是算了还是坚持到底。为了500块钱

钱虽然不算什么,但是不能便宜他,你拿了吃一顿也好嘛,一定告到他赔钱为止,不要向恶势力低头,我一般有事从来不表明身份,如果别人知道我是干什么,我宁愿马上出钱了事,不像他们还到处说是自己是什么什么的,哎,这个社会,仗事欺人的太多了,其实他有干部身份反而是他的弱点,吵到他单位去,让大家都知道他的人品,估计他也不好混了,一辈子有污点,领导也不会重用他,这点小事都摆不平的人别人敢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20:3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怎么了?就可以欺负人不认帐?把事情闹大,问他还想不想继续当领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1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武穴公安局或者交通局的 都很NB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3 21: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是领导,不然交警怎么让私了。不过将这位领导的大名说出来,让大家瞧瞧也好。以后看到他,好让开,因为他是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14 21:2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高为师 发表于 2013-6-13 21:30
肯定是领导,不然交警怎么让私了。不过将这位领导的大名说出来,让大家瞧瞧也好。以后看到他,好让开,因为 ...

可惜不知道他的名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22: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会是什么领导,武穴正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说现在的领导素质还是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4 22:40: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的不一定 发表于 2013-6-8 19:14
他也是摩托车

骑摩托车的能有多大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5 1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力根生 发表于 2014-2-14 22:40
骑摩托车的能有多大官

由于历史的原因,武穴的街道并不是太宽敞,高峰期,就更是拥堵严重,所以,还是很多人既有车子,又有摩托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7 , Processed in 0.05644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