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2013年武穴高考进行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14: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6-7 11:59


                                           26.jpg
2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5: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我也去现场了,家长们的心情各一,愿望却一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5:3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这么去说,但是这也是唯一的办法!这样也未必你战胜官二代,拼过富二代!  加油!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7: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自然些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1: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8号上午高考进行时,笔者再次经过坝上,一些花絮特记录一下:
   1.见大坝上一大堆陪学生高考的家长,迎驾酒商从中嗅出商机,几个人给家长们发送喝迎驾酒到武汉二日游的小广告。武穴各种酒代理商大概有60多家,竞争“白热化”。。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哦!
   2.基督教的教徒们也在发放着他们的宣传单。笔者正好见得教徒对一身体不好的阿姨宣传曰:xx入教前,身体特别差,入教后。。。
   3.沿江路和大坝因为学生高考,在考试期间进行了封堵。给一些路过的群众也带来了一些不便。两头的警察和工作人员耐心劝说、劝阻。。。一女士骑电瓶车受劝阻,抱怨掉头太远,想从堤坝上下去,又怕怕,求助旁边警察,我正好路过,摄影下来,事后就这个图片上传到论坛,征求了警察意见,我说:旁边这么多人,女士求你,因着你正好穿着警察的制服, 我也不上升什么高度说警察怎么怎么乐于助人。。。笑!{: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IMG_2034.jpg IMG_2033.jpg
2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2:0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办事经过理工中专,结果封路了,也只好调头

点评

和谐社会!  发表于 2013-6-8 16: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

26楼的网名怎么想到的,今年高考作文题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5: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莘莘学子高考都能取得好成绩!特别祝福我的儿子,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点评

我也祝福你儿子金榜题名!  发表于 2013-6-8 16:3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19: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考完了就可以打游戏!打累了搓麻将!搓累了困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6 , Processed in 0.045777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