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好可惜的自来水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18: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谢谢大家的夸奖,我都不好意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8: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大理石,估计还不便宜,只是搞起来后,好不好看,还是两个字.....

现在互联网也方便,百度图片库里搜索一下“广场砖”,到处都是好看的东东....大理石放在路两边,会不会很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9:0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社会需要个体的热情和勇气,楼主是个热心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7 20: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中国最重要的全民参政,我们既然纳税了,政府每花的一分钱都要老百姓同意才行,这样乱搞哎,有句话叫上帝要人灭亡,必先让其疯狂,有个有知名的教授说,中国的领导人已经到了最疯狂的一代,离改革不远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00: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这水捐给汽车站冲厕所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8 08: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建议好,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武穴!楼主的的确确是个上善之人!没有办法反正长江的水流到东海不如留在污穴!那些不尽职的人建议巿委启动问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什么治庸办对接电话单位的值班人员实行问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2: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浪费水,就是浪费电,浪费电就是浪费煤,浪费煤就是烧炭污染环境和促使气候变暖——温家宝在哥本哈根的会上白发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3: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情楼主办了一件没有好结果的好事,楼主好人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5215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