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武穴市梅川高中六百余学子今日奔赴高考战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6 23: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13级学弟学妹们明天好好发挥,考出理想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0:3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归来 发表于 2013-6-6 21:43
弄得这么玄乎干什么!高考不就是一场考试吗?考上大学难道人生就成功了吗?考不上人生就失败了吗?看看你身 ...

造势没意思!!比过去科举还隆重!过去考功名有用!!现在有用人读书的有几个!!!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1: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6-6 16:52
有辆警车是别克牌的,不知大家怎么看?

自己百度下英朗的价位,二中队的车

点评

别克又不是好牌子,凯越低配的只要七万多,这个车子看起来应该是英朗,十万出头,和一般警车有现代的,大众的宝来差不了多少。在我们武穴好象很多人都将别克当好车了。  发表于 2013-6-7 14: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6: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车在公安系统里排不上好,好多警察自己的车都比这好,我就看见有几台大众CC了

点评

大众的cc不错,办好要三十多万。  发表于 2013-6-7 14: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3-6-6 11:02
顶起来,王志新的及时报道很给力。

祝学子们考出好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9: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图片忽然觉得挺可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一鼓作气,赞一个!{: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0: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沉着稳重,考出好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6-6 18:31
有时为了追凶配一两部高档车也是可以,不然开着奇瑞追宝马也追不上

这话说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1: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孩子们~~{:soso_e18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0 , Processed in 0.050453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