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22:19 第一次听说,百度了一下说是待岗的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7 22:22 看一下东湖武穴的消息,http://bbs.cnhubei.com/thread-3374458-1-1.html,武穴环保局的回复: 网友你好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22:34 公务员事业单位的人要是和普通的职工一样进进出出就乱完了!
新人 发表于 2014-4-17 22:49 听你这话,一点公民意识全无,一点制度意识都没有,好像工作仅仅是靠人,不是依据可靠完善的用人制度和法 ...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4-17 23:42 革命没有高低贵贱,公务员凭什么就不能养老个人缴费?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8 06:52 按你所述大家都拿一样工资多好!凭什么职称高要多拿工资,凭什么老总年薪几十百把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699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