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养老保险改革,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7 22: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22:19
第一次听说,百度了一下说是待岗的意思

看一下东湖武穴的消息,http://bbs.cnhubei.com/thread-3374458-1-1.html,武穴环保局的回复:
网友你好: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现将我局干部编制和任用情况答复如下:
      根据武穴市环保局“三定”方案的规定:我局机关共有7个内设科室和10个二级事业单位。我局定编人数143名(其中局机关13名,所属事业单位130名),截止2014年4月17日,我局实有在编人数139名,没有超编。
      根据工作需要,2013年12月,我局对空缺岗位进行调整任职,任用正股级干部4名,副股级干部12名,没有提拔副科级干部。在任用过程中,我局根据《干部任用条例》规定,经过民主推荐等相关程序,经局党组集中研究,进行选配。
      近年来,由于局机关工作任务繁重,我局于2013年12月,将共青团、妇委会、粉尘治理等群团机构和工作专班负责人,由二级事业单位人员兼任,纳入机关管理。由于历史原因,目前我局存在人员“歇岗”的问题。
      综上所述,根据网友反映的有关问题,我局将及时进行整改。一是关于兼任局群团机构和工作专班的工作人员,只负责所兼任的工作,人员列入原单位管理。二是关于原单位“歇岗”人员,我局将根据政策,研究解决办法。
      非常感谢网友对我局工作的关注和关心,今后工作我们将进一步加强规范化管理。


                                                                                                              武穴市环保局
                                                                                                             2014年4月17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3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7 22:22
看一下东湖武穴的消息,http://bbs.cnhubei.com/thread-3374458-1-1.html,武穴环保局的回复:
网友你好 ...

公务员事业单位的人要是和普通的职工一样进进出出就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2:4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7 22:34
公务员事业单位的人要是和普通的职工一样进进出出就乱完了!

听你这话,一点公民意识全无,一点制度意识都没有,好像工作仅仅是靠人,不是依据可靠完善的用人制度和法治意识,可见官本位,人治思想根深蒂固,中国改革任重道远。真正要改革的,重点核心都是你这样的人。

什么叫进进出出就完了?美国总统上上下下的,乱了没有?中国国家主席,不也是常常换人头职位,中国乱了吗?危言耸听的。

流水不腐,户枢不蠹,毛主席都教导我们,人才更要流动起来,市场才有清水,活水,创新的动力和源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7 22:49
听你这话,一点公民意识全无,一点制度意识都没有,好像工作仅仅是靠人,不是依据可靠完善的用人制度和法 ...

支持,去年美国政府百万公务员停摆近一个月也未见其乱套。可见完善的用人制度和机制比较重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0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稳定压倒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17: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并轨是个政治问题,是民生、民权问题,不是公务员口味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7 23:42: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革命没有高低贵贱,公务员凭什么就不能养老个人缴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8 06:5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4-17 23:42
革命没有高低贵贱,公务员凭什么就不能养老个人缴费?

按你所述大家都拿一样工资多好!评什么职称高要多拿工资,凭什么老总年薪几十百把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7: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笑话!!!

     还是听老朽讲几句吧!一,公务员该涨工资就涨!

                                       二,涨完了自己交一部份保险,单位交大头

                                            三扯什么稳定,和民工一样,想干就干,想用就用,都是打工的!不存在终生制!天更高,地更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8 07:09: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18 06:52
按你所述大家都拿一样工资多好!凭什么职称高要多拿工资,凭什么老总年薪几十百把万?


破除双轨制的不公已经等待了二十多年,老百姓期待这件事!讲究割资本主义尾巴吃大锅饭的年代大家工资还不一样呢!大家工资都一样,没有差距,没有绩效,干多干少一个样,个个消极怠工,没有工作动力,都TMD哪里好玩哪里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00 , Processed in 0.0699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