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7 07: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个,建议三声同志去朝鲜,那个地方更适合你这样的实干家。你的逻辑与推理,我认为在那个地方会发生奇迹。我真是壳脸卖浆糖,再也不与你讨论了。你总是喜欢犯规,搞得我自己很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7:41:2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17 06:57
这场讨论让我看的心惊肉跳!

有必要抽出时间给自由惯了的知识分子讲讲民族气节!

欢迎小苏同志单开一贴。没有必要在此争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8:5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声大大是毛左,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09: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这是在护短哈!  发表于 昨天 22:34
鹏程万里
看头像就蛮会呸?嘿嘿!俺只是看着看着文字,又正好看到了头像,无关乎立场哦!  发表于 昨天 21:38
===================================================================

看来还是有人肯说公道话,谢谢恋花
小鸟还想飞万里先打人一巴掌,然后说我没动手,有这么无耻的吗

点评

不好意思!俺对天发誓,真的是看了文字再看到头像,就随便说了,没有立场!就随口说惯,说得不是时候向你道歉!  发表于 2013-8-17 15: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0:50:45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哥来款两句
你们非要黄豆争个绿豆屎。
中国的问题,不是个人的问题
说白了,其实很简单。
就是,就是正确的认识自己的过程。
远的不说,过眼烟云。
179几年,狗的屁在世界占百分之几十,自己度娘。
皇恩浩荡,以为自己起了不起。
俺大清国大臣对西方的工业革命,认为是什么奇技淫巧。
落后挨打了吧,满地找牙。
推倒重来,
这个维么事运动,那个思想,什么德先生,赛先生,
西方的月亮比东方圆,把自己批的一无事处。
军阀混战,夷族征服。
中华民族黑暗时期。
改革开放三十年后,
特别是200几年后,不为表功,自己度娘。
中国突飞猛进,一路高歌,强大了,当然不是足够强大。
可还在韬光养晦。
仍然不清楚自己在世界的份量。
做么事缩手缩脚,自寻烦恼。
被菲猴,越猴挑衅。
被朝鲜完爆。
估个脓的,不欺负你欺负么人。
普京大帝说过:俄罗斯领土是多,有本事你来拿。
我们的领导人是否有这样的勇气。
再加上你们一帮文人相轻,天天窝里斗,还差点扛活,
真是一群没素质的人。
怎么能看到一个自信的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7 00:25
繁衍这文章,讲的是文化的传承方式出了问题。并不是多元化的发展,如果能像当初百家争鸣一样,会出现一个多 ...

冰城的奇谈怪论

冰城的字里行间,
透露杀机
那就是愿做亡国奴。
做了亡国奴,可以实现民族的融合,就什么都有了。
八年抗战,三千万军民的累累白骨。
在那小子眼里,是做错了一件事。
日本鬼子的大屠杀,强奸,是在做一件民族融合的大事。
只怪你们这群支那人没有配合融入大和民族。
说出了日本人都不敢说的话,
冰城,你好大胆呀!
你的祖母四姨八太,
与日本人融合了吗?
与那个大和民族融合了吗?
作为老师,必做有正确的历史观,
你不要误人子弟。

三伏天的背脊有股透心的冰凉。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钍对你350楼的高度近视,我有必要用你之矛、剌你之盾:
1:你说我武断的推断,理由是没看你的文章而对你进行点评,你由此可笑,说我是表演。
可事情不是这样。我虽然没有看完你的文章,但是你在此间的辩解已经足够的多了,我的点评完全是针对你以上的跟帖,这一点非常明确,所以你说的第一条并不成立。
2:就你以上回帖,几乎字字句句唯外来文化马首是瞻,是你追崇的一切。这一点,只要眼睛明亮的,不需我说,已然在心。
3:你确实没有自己的东西,你说来说去,无外乎拿外来的、老皇的说话。有时话说到一半,又突然改变方向,就这样把人搞得云里雾中。我相信,看你文字的人的都有一个感觉——累!不值!。
4:不止是温老师,文老师,现在的老师多数被西方文化薰脑,你说中学课程没有涉及思想,可我恰恰深有感触:孩子读初中的时候,常常回家议论毛泽东是个大暴君,中国是个专制国家。很明显,十三、四岁的孩子对以上是判别不明的。他们之所以回家之后在饭桌上愤愤而谈,便是温老师,文老师及你这样的老师给不断灌输的错误意识。我们由此及颇的推定,想必并不是没有根据,更不是臆造。
5:我并不是误导视听。你说的不抵抗,是特指对日侵华不作抵抗。简单的道理,面对正在实施的侵略伤害,不反抗就是等死,还不如自杀。至于逻辑学单科成绩,我考了94分,100分为满分。对于成绩,我要说了半句假话,全家死光。
6:你卖弄什么样的文字,我不感兴趣。我只是看了你以上回帖,从文学的角度推猜你的东西是不可能卖得到钱的。但是这个社会也有点变态,什么都有可能,因此我不与你争论,就算你妄言为学校争得了多少荣誉,写了多少博士论文,这一点,以上我并没有说半句话。我也不当回事,也从未听到过武穴学术界有这样的一个高人。
在回贴中的发言,并不是我想从帖子中去窥探背后的人,我不喜欢这一手。反倒是你非常痴迷,你不记得你曾经作出的歪断,口口声声说笃哥是三声吗?并说对文字是有嗅觉的,能闻得出气味,你当时的坚硬,连水都无法泼进,结果怎么样呢?猜测网中人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想得知现实中的状况吗?
你中间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没有你象你这样喜欢把网络与现实浇合在一起的”(其中两个错字,是你的原文)。单就你350楼,你就自相矛盾了。大家在这里的说话,不存在网络与现实之一说,表达的是一个人的思想,是不是这样?
350楼的后缀:不要不懂装懂,我对你是假想,信息完全错误。你不是普世价值等等等,你看看,是谁在欲盖弥彰?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塘下的 发表于 2013-8-17 10:50
伟哥来款两句
你们非要黄豆争个绿豆屎。
中国的问题,不是个人的问题

剁得好。为你鼓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1: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塘下的 发表于 2013-8-17 10:50
伟哥来款两句
你们非要黄豆争个绿豆屎。
中国的问题,不是个人的问题


最近论坛有点旺,需要你这样的消防车。赶紧去另外一贴扑火,正经话,我这里暂时相安无事。如果真有事,我会大呼你上台来救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7 12: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看看
这个帖是不是可以结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57 , Processed in 0.04529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