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钍对你350楼的高度近视,我有必要用你之矛、剌你之盾: 1:你说我武断的推断,理由是没看你的文章而对你进行点评,你由此可笑,说我是表演。 可事情不是这样。我虽然没有看完你的文章,但是你在此间的辩解已经足够的多了,我的点评完全是针对你以上的跟帖,这一点非常明确,所以你说的第一条并不成立。 2:就你以上回帖,几乎字字句句唯外来文化马首是瞻,是你追崇的一切。这一点,只要眼睛明亮的,不需我说,已然在心。 3:你确实没有自己的东西,你说来说去,无外乎拿外来的、老皇的说话。有时话说到一半,又突然改变方向,就这样把人搞得云里雾中。我相信,看你文字的人的都有一个感觉——累!不值!。 4:不止是温老师,文老师,现在的老师多数被西方文化薰脑,你说中学课程没有涉及思想,可我恰恰深有感触:孩子读初中的时候,常常回家议论毛泽东是个大暴君,中国是个专制国家。很明显,十三、四岁的孩子对以上是判别不明的。他们之所以回家之后在饭桌上愤愤而谈,便是温老师,文老师及你这样的老师给不断灌输的错误意识。我们由此及颇的推定,想必并不是没有根据,更不是臆造。 5:我并不是误导视听。你说的不抵抗,是特指对日侵华不作抵抗。简单的道理,面对正在实施的侵略伤害,不反抗就是等死,还不如自杀。至于逻辑学单科成绩,我考了94分,100分为满分。对于成绩,我要说了半句假话,全家死光。 6:你卖弄什么样的文字,我不感兴趣。我只是看了你以上回帖,从文学的角度推猜你的东西是不可能卖得到钱的。但是这个社会也有点变态,什么都有可能,因此我不与你争论,就算你妄言为学校争得了多少荣誉,写了多少博士论文,这一点,以上我并没有说半句话。我也不当回事,也从未听到过武穴学术界有这样的一个高人。 在回贴中的发言,并不是我想从帖子中去窥探背后的人,我不喜欢这一手。反倒是你非常痴迷,你不记得你曾经作出的歪断,口口声声说笃哥是三声吗?并说对文字是有嗅觉的,能闻得出气味,你当时的坚硬,连水都无法泼进,结果怎么样呢?猜测网中人的目的是什么?不就是想得知现实中的状况吗? 你中间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没有你象你这样喜欢把网络与现实浇合在一起的”(其中两个错字,是你的原文)。单就你350楼,你就自相矛盾了。大家在这里的说话,不存在网络与现实之一说,表达的是一个人的思想,是不是这样? 你350楼的后缀:不要不懂装懂,我对你是假想,信息完全错误。你不是普世价值等等等,你看看,是谁在欲盖弥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