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6 23: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请继续。。。今天500帖的大关快破了,在这里我要表扬一句,龙行天下今晚的发言,我听着非常顺耳{:soso_e1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6 23:09
既然最后还是以血的代价换来的驱逐外族的占领,那你的曲线,到后来还不是直线了吗?
如果我们永远的不反 ...

前面提过了,人是自私的,是这个文章的缺陷。
但合与分,都是思想文化的产物,是时代的需要,这是不可否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3:37: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23:23
前面提过了,人是自私的,是这个文章的缺陷。
但合与分,都是思想文化的产物,是时代的需要,这是不可否 ...

冰城,你这回复我没有看懂,你是说我那样的反问也是可以证明你的曲线救国观点是错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23:4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23:23
前面提过了,人是自私的,是这个文章的缺陷。
但合与分,都是思想文化的产物,是时代的需要,这是不可否 ...

我还是那句话,没有抗争,就没有分合,没有抗争,也就没有你所说的分合是时代的需要,其实抗争史也是中华文化的一部分,文化不只是读书写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44:21 | 显示全部楼层

RE: 一二哥,你那里扯不清了,重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6 23:37
冰城,你这回复我没有看懂,你是说我那样的反问也是可以证明你的曲线救国观点是错的吗?

无论是直线,还是曲线,都有一个目标在国字哈。
我所说的中国应当选择一个最有利的姿态去发展自己的空间。就当时抗日这一曲,完全没有必要搞得全国都风声鹤唳,任何一场战争的胜利,最后的功劳, 是政治的,而受益的并非是老百姓。
繁衍所述的文化,最主要的与政治走得太近了。
举出沈从文的例子,是完全可以脱离政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他自己都忘了从其它书中照搬过来一时还没有消透的话。

别人的话,就算三年五年,张口就来。他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文化已陷入一个怪胎的轮回里了。这也是为什么中国近几年没有被世界认可的大师。
就当今的莫言来讲,其作品内还是有人性的东西。借鉴了多元化发展的道路,与国际接了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 发表于 2013-8-16 23:45
估计他自己都忘了从其它书中照搬过来一时还没有消透的话。

别人的话,就算三年五年,张口就来。他不行。


我在看H版的回贴好不好?不要想得太多了。每人每天那多事,怎么可能两只眼只盯着文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325,327又是在瞎扯,又离题万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23:44
无论是直线,还是曲线,都有一个目标在国字哈。
我所说的中国应当选择一个最有利的姿态去发展自己的空间 ...

提醒一下,你既在论坛贩卖曲线求国,那,你是不是把你的曲线线路图清析的描画出来?看起来你说出那么多,这一点你做到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1:56 , Processed in 0.05294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