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2 00:03 你今天赢了烟弥补回来了哈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2 00:09 弥补个屁,香烟没要,那个谁都不理我了。你说我容易吗?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2 00:06 三胖,你真的是有腐败香烟吗?如果是的,我要,反正你也没花钱,我不要白不要。哈哈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2 00:07 他好像也没说不给吧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2 00:13 我现在等三胖告诉我是不是腐败烟撒,如果真的是,我一定要。如果不是,是他自己买的,那就算了。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5-12 00:12 没有哈,我明天去买,现在我行这边抓这事最严的,不过一条烟我出得起撒,你就别存意思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2 00:11 你把烟要来给我,我理你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2 00:15 你意思以前总是抽抽手牌子香烟?嘿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3 , Processed in 0.05019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