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6 12: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3: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6: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也有更新的时候,特别是陈规陋习。
在习惯面前也会有不同杂音,这都属正常,各抒己见,百家争鸣,答曰此乃多元社会!
人与人之间,多点理解,多点谦逊,比横眉冷对,眼睛过不得鼻子好一千倍强一万倍。
社会终究还是在前进,大家素质还是在不断地提高。原先记得大队上放电影,总有有些捣蛋的伢儿找茬惹事打架,甚至连同一辆班车上都为了点再小不过的事,争得面红耳赤,最终大打出手。现在看不到了,年轻人主动为人让座,这是他们走南闯北,学到了奉献,学到了与人为善,学到了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
特别是去年社会舆论关注雾雾霾,我心里也不觉得今年过年放烟花有原先的璀璨,心想自己是尽量少放烟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1: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在外地生外地长大的武穴人,回武穴工作也有二十来年了,真的觉得我武穴人比外人要好,除了空气差点外,我为我当年选择回武穴工作还是感到骄傲的!也是正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2: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江西人比湖北人文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15: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4-2-27 12:12
感觉江西人比湖北人文明

不是文明,江西人普遍比较低调靠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3: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4 20:11
对于对面瑞昌人经常能够来到武穴论坛并对之投以关注,作为热情好客的武穴人对你的到来我们表示热烈的 ...

你们不也看见50层的,还是鄂东第一高楼沾沾自喜么?有资格说我?不懂别瞎评论,不要以为你写了这么多,显得有水平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7 23: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26 13:05
你们先拿一个论坛的“对面瑞昌人”在论坛发帖的言语比比自己
是不是发现了
这里是不是百分之九十八以上的 ...

没有,他们都嫌我是神经病呢、我好久没来了,怕呀。口水呀。你懂得、...不过说实话瑞昌人都是吧电动车放外面的,当然像上面人说的那样,美国也有小偷,瑞昌也不例外。说到底就是多与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9 , Processed in 0.04808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