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22:19 莫斯科保卫战你看过没? 你所说的是正义之战与非正义之战的问题。 这是个政治问题,而非文化层面。
使用道具 举报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6 22:24 我不是说政治问题,我也不懂是不是政治问题,其实我就是说如果有别人无故侵占我们的家,别人说喜欢我家的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8-16 22:26 看过一些莫斯科保卫战的资料和影相,难道当时的苏联人民做错了?难道现在他们后悔自己当年的行为了吗?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21:57 这样的结果,对社会造成多大的伤害?你想过没有。 对整个人类社会而言是一次浩劫。如果所有的科技发展在 ...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22:32 我的观点,只是将战争损耗到最低程度。曲线一样能救国。
一二 发表于 2013-8-16 22:35 你是曲线卖国还是曲线救国呀? 在你这个专题的讲话中 给人的感觉,分明是曲线卖国。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16 22:29 我没有说你错了。但如果别人能拿你全家的性命呢?你家六个人,人家六个人,人家是枪炮,你却是冷兵器,你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1 , Processed in 0.04957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