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发下:既然有人提到武穴瑞昌,我也来比一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20 18: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后的观点:在平日里,谁家再深更半夜放炮,我仍然要骂他家死了人~

(注:仅在我现在生活的区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9: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2-20 14:32
其实这个规定操作性不强!不好落实!


错,这个规定执行的很好,近两年来,在平日里很少听到冲天响的那种炮,只是偶尔有迁新居的在三更时才放一小挂,很短就完了,因为谁都知道那时鸣鞭会有人骂人的,再就是办“白喜”时会听到一些。还有一种情况是,来贺彩的人不经意的放了,但一般主人都不提倡的,不信的话,平日里大家到新开张的店铺门口看看,看地上有炮竹垃圾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9: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明显的例子,在龙潭宾馆或大宋等办喜宴的,都是用音响放出来的炮声,也只能在宴会厅才能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2 11: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偏北0 发表于 2014-2-20 13:40
现在的武穴论坛五毛太多了,只能一味的讲好话,不能说武穴一点的不好,一动就人身攻击,靠,你们这些5毛也太 ...

呵呵,稍安勿燥。喜欢骂你就多骂点吧,言论自由,不干涉、不反对。我的意思不是说不能说武穴的坏,但如果你只是一味地说武穴的坏,而没有象小苏、水灵、泰平洋、忘情、鹏程等等等等一批网友一样就“武穴的坏”多提意见和建议,那你骂了有什么意思和作用,出口气?如果你的目的只是为了出口气而不是为了解决问题,那请继续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6:2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弱弱的问一句。看了标题我兴奋的进来比较了、开始2页还有点来过瑞昌的人来比较,到了后来全部在这里争论放炮的事??你们这些争论跟主题有关联么?有没有考虑过楼主的感受?这都30页了还没有争论出来么?你们这样争论下去会把我的帖子(关于瑞昌41层高楼的)给淹没了。            另外给你们那么些瞧不起,觉得不可能的人说一下,瑞昌的那个41层高楼已出地面现在正在建造地面一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16:2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弱弱的问一句。看了标题我兴奋的进来比较了、开始2页还有点来过瑞昌的人来比较,到了后来全部在这里争论放炮的事??你们这些争论跟主题有关联么?有没有考虑过楼主的感受?这都30页了还没有争论出来么?你们这样争论下去会把我的帖子(关于瑞昌41层高楼的)给淹没了。            另外给你们那么些瞧不起,觉得不可能的人说一下,瑞昌的那个41层高楼已出地面现在正在建造地面一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4 20: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4-2-24 16:29
我弱弱的问一句。看了标题我兴奋的进来比较了、开始2页还有点来过瑞昌的人来比较,到了后来全部在这里争论放 ...


  对于对面瑞昌人经常能够来到武穴论坛并对之投以关注,作为热情好客的武穴人对你的到来我们表示热烈的欢迎!
  但首先我想给你讲一个故事,记得那是我在我们乡上上初一的时候,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我好不容易总分考了个全年级第一,不言而喻我的心情是十分欢喜的,回到家当我把奖状高高的举在父亲的面前时,父亲并没有表现出喜悦的神情,而是告戒我说:你取得的这点成绩算不了什么,在你的学校你是得了第一,那么在整个镇、整个县、整个地区你的排名还算得上第一吗?听了父亲的话我一阵惭愧。我知道父亲的用意,他是想告戒我一个人不管是做学问还是做人都应该有谦逊和不满足的心态。
  对面瑞昌人我想对你说的是瑞昌建了41层高楼真的没什么,放眼经济发达的其他城市再放眼全球我们41层高楼又算个啥呢?当我们在发展中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我们不应该骄傲自满甚至是沾沾自喜,从而就躺在成绩堆里睡大觉,而是应该戒骄戒燥不断前行,就象我们楼主周先生他写出此帖来表面上看似在突出瑞昌的方方面面的优势,实则是在鞭策我们武穴人不停的朝前发展,就象一个父母当他对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出现的缺点给予指责和鞭打的时候,难道说是父母不爱孩子?不,那是一种爱之深而责之切的深情。
  至于你谈到的我们对放炮这个问题上的争论,那是我们在讨论武穴与瑞昌的差别这个问题上延伸出的一个分支点,那是我们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那是我们用谦逊的思想来要求自己。后来者居上这句话我想你一定听过,但我还是希望武穴和瑞昌能够互相取长补短和齐头并进,只有所有城市的强大才能是我们整个中国人的强国梦!只有整个中国都强大了我们中国人才可以在全世界人面前高昂着我们的头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09: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帖子,回复便证明自己也弱智,还是不回复的好。
我只挑我认为有回复价值的帖子回复。或者能能起引导思维回归的作用时。
请问老实人三声,你把你自己的的思想真正的引导过来了吗?如果没有引导好自己的话就不要天天在这里吓揉揉,你自己以后生孩子和你孩子结婚呢孩子生孩子,还有你爸爸妈妈以后百年终老的时候都不要放炮,要像美国那样子穿几件黑衣服就行了,还有你最亲的人家里做什么喜事的话你叫他们最好别放炮。你要是做不到我上述这些话的话,你给我把你的臭嘴闭好,你们做官的和做公务员的人最爱光说不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1: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罢此贴终不解,有贼无贼在禁鞭?
瑞昌电车无人问,武穴满街跑时迁。
所谓穷困贪夜草,哪有荣辱挂心间。
鸣鞭驱贼何来说,黄丫三声道理偏。
炮竹焰火生雾霾,夜半扰民不能眠。
人情风俗本如是,武穴瑞昌不共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6 12: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0 , Processed in 0.044872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