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雨潇潇

[城市建设] 中国梦-----淅江人武穴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5 21: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绿化搞的还可以.房子间距太小了.小区的挡次高不高还要看物业好不好.这样的房子在我们浙江就是穷人住的经济适用房.我没有说你们那穷的意思.别喷我.我只对房,不针对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5 22: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表面上看着不错,再过两年小车子都没地方停,眼光看得不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6 1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5 07:41
崔家山脚下,生前生后都可以住到一块了。

从现代环保的角度出发,放炮、烧香都对环境有污染。在坟头上插花花绿绿的塑料花,就更难以回归大自然了。。。看淡生看淡死也是一种境界。。当然,中国这种旧俗走了n年,对先祖的寄托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0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6-5 07:41
崔家山脚下,生前生后都可以住到一块了。

好广告词,问开发商要创意费!

点评

那我建议开发商这样写:往前一步,享受人生;退后一步,可得永生!  发表于 2013-6-7 06:5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1: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仿古者 发表于 2013-6-5 09:55
这个位置是可以,就是这里灰尘太厚了,一天到晚空气中全部是大颗粒灰尘!刊江大道两旁居民区吃的灰尘太多了,真 ...


无论是房子质量还是里面的绿化环境在武穴都是一流的,因是新开发的地方,有点灰尘是暂时的,无论是在那里住的人,还是去看过有人都说好!这话我非常赞同!的确小区绿化搞得不错.我是说刊江大道两旁灰尘太重了!因为我住在刊江大道边上!楼主可以随时坐在东磁门口附近各处10分钟,看你知道灰尘重不重,那里能见得人!家里早上抹的桌子,下午回来一层很厚的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1:5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朋友在那里买了房子,对房子环境都非常满意.就是那路边灰层厚.没有办法.后八轮扬起来的灰层一天到晚都是.哪天货车不从刊江大道走了,这个位置就宜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11:5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到葡萄就说葡萄酸者就免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0: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梯的高层的楼房,最好的楼层是七楼以上,十五楼以下,城市天空中的粉尘一般也就在七八楼左右的高度,其实武穴最好位置的楼盘很好找,沿着江堤那条路,新开发的楼房都是好的,世纪江城,丽江豪园,这些楼房无论从地理环境,房屋质量都不差,如果在十楼以上的话,夏季基本用不了多少空调,因为江面的风会直接吹到你的房间,天然的空调呀,多环保,多低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7 20:47: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点,我不是黑这个楼盘,都说这个小区里面的绿化做的好,因为小区边上是一个花园,的确是不错,可是这个花园处在高压线下的,这个高压线是有辐射的,至于这个辐射对人体有没有伤害,目前还没有结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8 2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夜,我只关心这种商业宣传给多少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1 , Processed in 0.04112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