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心蓝

[街谈巷议] 武穴市政的人又拿纳税人的钱开玩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 23:3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道路设计规范

城市道路和无障碍设计规范
城市道路设计规范
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
城市道路照明设计规范
城市道路绿化设计
城市道路管理条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3 23: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道路工程设计规范(CJJ 37-2012)

http://wenku.baidu.com/view/6f63631e227916888486d7c4.html

http://www.jianzhuw.com/jianzhuguifan/48/index.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00: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进入市区的主干道扩宽铺大理石没有什么不好啊,眼光要看远点
现在不扩,到新区建好了形成规模了人流量大了变得拥堵了,又会说,当年的政府怎么不知道把路修宽点?看看【北川路】再想想要不要扩
大家要理性看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2: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天天在干这个事情!前面不规划,后面在拆划!都是拍脑子干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3: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就是在这样不断重复的折腾中进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5: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道路设计规范》 应该是中国市长学院的必修课哈。可是只有各级党校,没有中国市长学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5:4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喊着说,规划要做到高规格、高档次,要是没有行业规范或国家标准的杠杠,那都只能算是埋着头瞎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4 15: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做好事跟浪费不冲突的,就怕浪费又没有做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中国市长学院,北京和武汉暴雨季节就不会“看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4 16:0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声明铺大理石是没有必要的,太浪费,而且维护费用也高!
不过路面扩宽我是相当赞成的,就算现在不扩以后也肯定要扩,等以后那路边繁华了再扩的话那花费的成本就更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7:52 , Processed in 0.04978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