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笑熬浆糊

[武穴资讯] 今天下午天上飞的是战斗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6 17:4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先还以为是打雷呢,后来怎么感觉怎么连绵不绝啊。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9: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真相!求真相!求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7 08: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声音的确大,但又没有看到飞机的影子!纳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0: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呵呵,是隐身战斗机,我们当然看不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1: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13:}嗯以为,我们的眼镜是雷达啊,想看飞机就看飞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1: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芽儿想看灰机{: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2: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打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06:5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空军不搞训练,将来怎么干菲律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1: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什么声音,现在晚上也在响,真是烦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也听到了,秘密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3:54 , Processed in 0.03761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