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自由小鸟

[城市建设] 刊江大道的风景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2: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3-5-27 08:46
武穴和温州根本不能够去比!

看待问题要客观撒、、武穴毕竟是个县级市、而且是中部地区。不能和沿海发达地方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22: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智者归来 发表于 2013-5-27 21:51
你还相信武穴有城市规划?除了浙江人开发的那个东磁外,武穴到处建的杂乱无章,所谓小区不都是开发商在规 ...

现在东磁做起来了,都说东磁好、当时没做起来说东磁房子对着崔家山风水不好、、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8 1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还行,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8 17: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路上! 发表于 2013-5-28 13:38
貌似还行,可以了!!!

是的、对于武穴来说已经可以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22: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3-5-26 19:56
还商圈?!你可真逗…

呵呵、等小区成熟了,商业圈就成型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9 2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没什么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12: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5-29 22:22
东磁没什么实力

个人认为东磁在武穴开发商实力中还是靠前的、、东磁的房子质量是没得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12: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东磁那个盘子
好像有好几年了吧

如果有实力的话,早就完工了,还分什么五期六期的,早完工,早发财,有财不发,说明没那个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30 20: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5-30 12:16
东磁那个盘子
好像有好几年了吧

这你就外行了、、这是根据市场导向而选择的战略、若一下子全部动工,武穴能一下消耗的了那么多楼盘吗?若你是开发商,相信你也会分期开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30 23: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是房地产的黄金期,只怕自己没实力,只怪自己的口张的就这么大

莫说东磁,整个武穴都是如此,迈不开步

十一五之前,跟黄州还有的一比,十一五之后,天壤之别

与周边相比,武穴是竖起第一根吊塔,建起第一个小高层(黄商那),而当时甚至连黄州的高层楼盘还只是规划阶段,还没看到在建的
现在看人家的造城气魄有多大,武穴的楼盘工地,一盘就是一根吊塔,不知要吊到何年,或者说建起了一栋楼就大言某小区

虽然现在很多人对房地产反感,对造城有意见,但现在就是造城离不开房地产,武穴人也不希望武穴市比周边县城还小还矮吧
论坛里有些人讨厌高楼,我假设武穴现在还没有一栋高楼,我估计这些朋友连登录荆楚网的勇气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5 , Processed in 0.05286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