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武穴资讯] 拟投资80亿元在我市城西打造“新城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25 13: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目前看来,,不要抱太大希望。。
如果我是投资方,我会选择小池而非武穴。因为他已有2座桥了。。就算是能来武穴,也是小池挑剩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hlx 发表于 2013-5-25 13:34
从目前看来,,不要抱太大希望。。
如果我是投资方,我会选择小池而非武穴。因为他已有2座桥了。。就算是能 ...

小池已经有同类项目啦,不可能再来一个。。。

蕲春也规划了一个。。。

浠水早就建设一个同类项目。。。。

黄石更不用说,早有啦。。。。

武穴周边谈辐射的话,唯一可能向长江的另一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8: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小池吹成这样

仿佛小池一夜之间就由丑小鸭变成了天鹅

要不是这两年省里直接大输血

就是有十座桥也就是那个熊样


武穴目前要做的,就是要引进几个牛逼项目,多往上面跑,放几个冲天炮,把省里的眼球吸引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3: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5-25 18:48
把小池吹成这样

仿佛小池一夜之间就由丑小鸭变成了天鹅

哈哈。。。
小池的地理位置在哪,没办法。。。
不过,武穴真能引进类此项目。。。
武穴做生意的朋友也是个福音。。。
武穴城区的商铺租金可能得下一个台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16: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会儿城东新区一会儿城西的还有老城区改造的,这画了多大的一个饼啊,吃得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认为小池的地理位置有多优越

一个等靠要的地方,不会有多大出息

在大城市旁,既有好处,也有劣处,除非划给九江,不然它的优势无法体现,而其自己又只会等靠要

一个不知道自强,总是等靠要,总是寄希望于别人的地方,却又不懂得低调,很爱张扬

不过等靠要这两年确实发挥了点作用,一惊一乍的,样子确实有点吓人,但我还是不怎么看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0: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其等靠要,理由于下:
1,不知道自强,甚至为了发展自己,不愿意做湖北人,而要做江西人,能有多大出息
2,做不了江西人,却又要求县城南迁来发展自己,与县城闹别扭,制造内部矛盾,不懂得大局,自私自利

总之,寄希望于别人,于上面,不给就闹别扭,给了的话又爱显摆,爱张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武穴是工业立市,但商业还是领先于周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1:32:34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这样,一盘棋活起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6 22: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野草 发表于 2013-5-26 21:32
这样,一盘棋活起来~~~

要看政府有没有决心招大商,建新城!武穴就是迫切需要这样大项目,造势提升形象,不要一谈小池的地域优势就自惭形秽,武穴的经济基础加上长江大桥和麻阳高速带来的机遇,我们的物流园项目大有可为!不要一谈几十亿就张口圈地欺骗,人家小池的物流园不也是几十个亿么,我们武穴一个县级城市的投资吸引力难道不如邻县一个小镇么?我们已经安逸得太久,面对机遇,却徘徊犹豫,发展的步伐怎能迈得起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6 , Processed in 0.03553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