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椰树 发表于 2013-5-22 18:25 为什么有的地方老百姓为拆迁欢欣鼓舞,有的地方老百姓为拆迁死不让步?没有双赢或三赢的觉悟,这将是什么样 ...
使用道具 举报
外向柚子 发表于 2013-5-20 09:59 保留证据,合理诉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5-19 23:09 当官的!老百姓喊你为民作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44 , Processed in 0.03601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