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狼舞春秋

[城市建设] 关于在梅川镇振兴大道,设立‘’车祸警示牌,强制减速带,斑马线,红绿灯‘’的建议!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3 11:52: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一个什么交通标示都没有的地方出车祸,责任都不好划清楚,没红绿灯,斑马线,怎么走都是可以的,十个车祸九个快,振兴大道的车速还是太快,司机老是把省道当高速跑,一遇紧急情况只有零点几秒的反应时间,经过梅川镇区严禁车速超过30码,车祸自然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1:33: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素质不高绝对不能成为人民政府面对屡屡车祸而无所作为的借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5 15:1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警提示:前方是梅川镇区,车辆限速30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5: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境公路不应该穿越城镇主城区!这是城市设计的科学常识!!

很多地方(包括省会城市)的道路交通设计都是一些脑残的设计,没有科学合理的规划,有些是只顾眼前,没有考虑到未来的流量增长,根本谈不上以人文本,以致某些路段成了死亡路段,甚至整座城市成了死亡之城!

减速带也是要不得的,如果将来在建楼盘多了,运料车整夜过减速带,将整夜噪音扰民,苦不堪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5: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汽车,摩托车都跑那么快,麻木又见缝插针,真让人捏把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5: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城市管理是有问题找领导,国外的很多城市管理是管理者经常以问卷调查的形式主动查找和分析问题。很多问题提前都考虑到了,再设计城镇,而我们是脚踏西瓜皮,走一步算一步。“科学”二字,实施起来不容易啊!考虑到了二字便宜居,考虑不到二字便痛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1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要成为一个世界上一流的国家,必须从科学化的城市管理入手。否则人均GDP越高,汽车越多,高楼大厦越多,人会越来越感到被城市所绑架,幸福感从何而来?与其那样,还不如不要城镇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25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建议很好,枚川交警在哪里?你的衣食父母喊你回家做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1:45: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深圳打工坐公交,见到老人儿童都会让个座,在深圳很有打工的都这么做,很常见,可有次从梅川坐车到武穴,我把座位让给一个半途刚上车的年纪大的长者,看他的状态在路边等了好久,我站在那里,可车人的人都一直看着我,搞的我很不好意思,在武穴这样行为很另类吗?我想说的是人的素质是受外部因素影响的,只有先把交通规则完善后,再通过宣传教育强制把大家安全意识提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7 11:5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式过马路,素质低的错,不能想办法纠正‘中国式过马路’人民政府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0 , Processed in 0.0376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