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武梅余

[社情民意] 【已回复】市长也忽悠,市长信箱中关于梅川至松山咀道路没修的回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8 12: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条路是烂的很,路上跑的客车也是烂的很,都是被那些打流的人承包了的线路呢,能不贵吗,以前跑客的那些面包车呀都不能走那条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6 21: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月下旬就剩下几天了,大家在拭目以待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29 15: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本月的最后几天里看到了武穴政府对论坛人的诚意,亲,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松梅线大坝至梅川段终于招投标了,亲们过年终于有一脚好路走了,不过不是当初说的资千余万元,是约866万元,但愿不是豆腐渣工程,在此感谢一下市政府先,暂时收回市长也忽悠这句话。http://www.wxzbtb.cn/show.aspx?id=801&cid=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3387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