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翔。 发表于 2013-5-10 11:41 没小费,没有红包拿,他们肯定不去!!!!!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味瓶 发表于 2013-5-10 12:01 武穴车站那年赶上瑞昌就不错了
chief 发表于 2013-5-10 12:17 怕丢丑,枚川车站学习下也行
破衣不老 发表于 2013-5-10 15:39 LZ主意不错,市长大人能看到信息吗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3-5-10 16:49 苏先生这记耳光打的够响的。不过,有的人挨了耳光会清醒。有的人越打越侗。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5-10 17:02 变侗了,武穴经典话。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39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