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周边县市] 【已回复】出钱包车请市长带交通局领导参观考察黄梅车站男,女厕所及开水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 发表于 2013-5-10 11:41
没小费,没有红包拿,他们肯定不去!!!!!

不一定!武穴都是好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3-5-10 12:01
武穴车站那年赶上瑞昌就不错了

估计一千年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5-10 12:17
怕丢丑,枚川车站学习下也行

等我有钱!也请梅川车站领导参观黄梅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衣不老 发表于 2013-5-10 15:39
LZ主意不错,市长大人能看到信息吗

一定能看到!可能不敢回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3-5-10 16:49
苏先生这记耳光打的够响的。不过,有的人挨了耳光会清醒。有的人越打越侗。

我是邀请!不是打耳光!

     600元不是小数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0 20: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5-10 17:02
变侗了,武穴经典话。哈哈。

老百姓的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22:42: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先生真像1921年浙江某县某湖边船上的其中一人,讲话很收听很犀利。一发贴围观人很多,说实话的人也跟着很多。希望大家拥护你当武穴论坛的坛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1 22: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长很忙!很忙!再忙也要上厕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17 21:4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本人省下了600元!明天买条好烟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7 22: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主意!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9 , Processed in 0.04396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