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已回复】鉴于车站厕所收费,发动义捐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7 23:52: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车氵站匕厕所收钱!这么脏的毛帅!小便-块大便2块!黑了心!收钱就不要到那上了!小便随便找个地方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09:0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网吧去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1: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1:}{:soso_e101:}我们武穴好像在黄冈不穷吧,至于一个车站公共厕所也修不起嘛,我相信领导会解决好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1: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造“美丽武穴”要从打造“美丽厕所”开始。美丽武穴会为武穴注入源源不断的客流,车站的生意才会好。你用臭厕所把武穴客源弄得越来越少,车站生意怎么会好?厕所上亏一点,客源(载客率)上再多赚一点,大小利益兼顾,这样的企业才是品牌企业,否则每年赚50万个亿,恐怕还是脱离不了个体户身份。上次文艺家林青霞为武穴捐了1000万元,要是把资金注入到这个厕所中,大约可以解决武穴人民300年的车站内急了吧?可是这个假定让爱好慈善事业的武穴人民情何以堪?

实在不行,建议以后在车站旁边多引入几家肯德基和麦当劳。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2: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武穴——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7: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恶心的时候付了钱自来水都没一个,就一个桶子里面无数人洗过手的水让你去洗。往前再走一点有个小便区是不收钱的,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我钱宁愿给乞丐也不给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23:5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找个角落屙散!!以前深圳西站厕所也收费!怎么现在改了不收费了!!这是国家规定的!!还投...资!臭的要死的厕所收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06:07: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市民反映如此强烈。说明大家都是关注武穴的,爱武穴的。时刻关注武穴的城市形象。车站是武穴的窗口,也是武穴的垄断企业。既然连一个厕所都负担不起,真是不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5-9 13: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令不行,极大败坏武穴的形象。武穴不是要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吗?连车站厕所都要收费还能创建文明城市?建议武穴市不要申报省级文明城市。省级收费城市可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3:4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5-7 21:41
来 信 人:  广济ren
来信时间:  2013-3-17 20:49:24
来信主题:  新农合乱收费、车站公厕收费  

这就是典型的: 你跟他讲道理,他跟你耍流氓;你跟他耍流氓,他跟你讲法制;你跟他讲法制,他跟你讲国情;你跟他讲国情,他跟你讲接轨;你跟他讲接轨,他跟你讲政策;你跟他讲政策,他跟你耍流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04 , Processed in 0.04725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