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已回复】武穴的怪事---以下几件一直是我深恶痛疾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8 16: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破衣不老 发表于 2013-5-7 18:46
春运人多,本想坐公交车快些
春运就连公交车都要涨价
上面不坐公交可能不知道。。。

你明显是没有坐过公交车,公交车不论什么时候都是1元。我经常坐是知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7:3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经常爱干一些捡起芝麻,丢掉西瓜的事情。商业文化与城市文化总体来说还不很发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8: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黑的确实要整治和规范。某些单位的不作为,确实该鄙视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9:27: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路 发表于 2013-5-8 16:58
你明显是没有坐过公交车,公交车不论什么时候都是1元。我经常坐是知道的。

市内的公交车就没坐过,
我所说的是
例如:
武穴到火车站的公交。
平时与春运起码相差有30%以上。
不信可以去调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9: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大路 发表于 2013-5-8 16:58
你明显是没有坐过公交车,公交车不论什么时候都是1元。我经常坐是知道的。

请问哪趟公交是一元,我还真的没坐过一元的公交。

点评

城区1 2 3 5路公交你去坐下试试  发表于 2013-5-11 11:3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1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松江区都有很多麻木可坐。武穴喜欢治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8 20: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怀念坐麻木的时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2: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的士在武穴应该是无人能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9 15: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车站的厕所要收费,论坛网友多次提出,解决不了,就当是武穴的特色!
我帮你们解决!~
  他问你要钱, 你就说你是宏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5-10 07: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武穴当官的不为民做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09:21 , Processed in 0.0533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