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坝上又现的士集体罢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4 2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4-24 15:00
把杂七杂八的税一交,剩不了几个钱。不黑的话搞不了钱
一个巴掌拍不响啊

税收真是躺着也中枪啊~其实油费、保险费、管理费。。。都是费。。。费跟税是有区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菡言 发表于 2013-4-24 21:09
税收真是躺着也中枪啊~其实油费、保险费、管理费。。。都是费。。。费跟税是有区别的。

有道理,跟税收扯不上关系,都是费用问题,简单问题,不搞什么的士,直接全被黑的不就完了,反正你的士也不打表,跟黑底有什么区别,唯一区别就是价格高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1: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3-4-24 21:19
有道理,跟税收扯不上关系,都是费用问题,简单问题,不搞什么的士,直接全被黑的不就完了,反正你的士也 ...

打表肯定要被公司提成。。。不打表就直接装兜,说白了还是管理没跟上,出租车司机很辛苦,但素质要提高,行为要规范,不过从目前状况看有点儿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2: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步行街到新鸡要50,比美国还贵,还要罢工???是不是起步价要100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4 23: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31:}武穴的士司机真不要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07: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一排排的都是黑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08:5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3-4-24 15:09
MD,也好意思罢工,有本事,干不了就走人啊?!大把人可以开车!
回想那些年一起坐过的麻木,也很方便,也很 ...

严重支持!自己媳妇管不好,怪别人太帅?! 笑杀人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09: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开出租车的将来都要断子绝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09: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白了离不开一些部门的管理体系制度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5 12: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要是不管,就是支持抢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549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