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3-4-24 15:00 把杂七杂八的税一交,剩不了几个钱。不黑的话搞不了钱 一个巴掌拍不响啊
使用道具 举报
菡言 发表于 2013-4-24 21:09 税收真是躺着也中枪啊~其实油费、保险费、管理费。。。都是费。。。费跟税是有区别的。
颓废 发表于 2013-4-24 21:19 有道理,跟税收扯不上关系,都是费用问题,简单问题,不搞什么的士,直接全被黑的不就完了,反正你的士也 ...
好人 发表于 2013-4-24 15:09 MD,也好意思罢工,有本事,干不了就走人啊?!大把人可以开车! 回想那些年一起坐过的麻木,也很方便,也很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5494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