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四川救灾工作很拖拉………武穴抗震救灾有一点点准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2 19: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央视第一时间关注
各地方台都是翻来覆去的播报
大家都在关心关注
全国各地 基本上 都第一时间 组织和派出了救援的人员和物资  
医院第一时间 急救
网民也在呼吁车辆绕行 不要打电话 多留空间给灾区  
我们民族的凝聚力 一下子 出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9: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 特别 是平武 宝兴 芦山
属于 是 高山 峡谷 地带
怎么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9: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降落伞 着陆有坠力
就算你在平地 下面是乱石头 你跳不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 这些 地区 都是 四川降水量 最 丰富 的 地区
雅安号称雨城
气象 条件  空中乱流
都不允许空降
关键问题  伞兵下去干吗
伞兵为了跳伞 负重是有严格限制的
512跳伞的伞兵准确的说不是救灾的 是去建立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9: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4-22 19:28
别说降落伞 着陆有坠力
就算你在平地 下面是乱石头 你跳不跳?

不用伞都可以跳!电视上飞机飞得很低!直升机在海上有大风都能救人!这不是什么高危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9:35:22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4-22 11:19
日本的黑帮也会救援,武穴的不知道会不会?

应该不会!没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22 19: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4-22 19:10
512的时候,俄罗斯救援队是唯一一个救出人的国外救援队;韩国救援队丢了两只狗;台湾救援队救了两只狗;日 ...

这个是头回听说!是真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19: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13.jpg 四川1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2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徒步进入至少三支队伍从不同方向翻山越岭到达灾区但他们到后与上次空降进入情况差不多,起到递传信息的作用,但立刻救援的作用不大,因为没有专业工具和设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22 20: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4-22 19:38
这个是头回听说!是真的吗?

你我都非专业人士,
俺建有一群,因为国内一些军事论坛版主的加盟,才慢慢成为了一业余军事群,
以上有些回复只是我的一些复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04194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