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天源

[街谈巷议] 听说武穴不准乡下自己盖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9 1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规划,无作为,政绩是出不来的,还不如来点实际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9 13:0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4-9 08:45
政府为了自己的利益当然可以想当然的下这些文件,但是武穴这样的小城市,农民的收入就这么点,辛辛苦苦 ...

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政府的文件是合法滴!而且法律都是强制执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0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9 13:04
我可以清楚的告诉你:政府的文件是合法滴!而且法律都是强制执行的!

作为国家权力机关下的文件当然会说是合法的,但是服不服民心就是另一回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2:0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4-10 19:48
作为国家权力机关下的文件当然会说是合法的,但是服不服民心就是另一回事了。

你不懂法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2: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发展很慢,都呗蕲春,黄梅赶上,甚至超过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11 12:09
你不懂法律!


我不懂法律?自问我大学学的不是法律专业,但是基本的法律还是晓得点的。
我在贴吧中所说的规划局人员去乡下阻挠建房,试问你们这些所谓的执法部门有没有欺软怕硬?有些地痞流氓帮别人建房卖钱,规划局执法人员被吓得畏畏缩缩,这些地痞流氓的房子我倒没看到停工的迹象。你们怎么不拿起法律武器去捍卫?你们也晓得怕死?你们所谓的执法不就是想要钱吗?跟房屋建设相关的房产证、建设证等等证件哪个不是要钱才能办妥的?
跟我讲懂不懂法律,好像你就是正义的化身,你所说的武穴政府规划通知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农村人难道就是天生该你们政府人员剥削的?
作为政府人员,该想想怎么因势疏导,与其一耙子打死建房,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帮着农村人规划农村村庄建房布局,怎样建房建房有利于村镇发展。越是禁止建房,农村人越是想法建房。我在外地看到好多县级市的村庄建设非常漂亮,房屋统一形式,道路整齐美观,武穴市政府规划局是不是该在这方面下点力气,让农村更美观,而不是全部都划给开放商呢?

你们这些政府人员拿着人民缴纳的税负,该想为人民服务,而不是一副居高临下的态度,拿着权力谋私利。

点评

非常赞同楼主的意见,能不能把这贴子发到国土局去呀,让那些上层领导也了解了解,下层社会的黑暗  发表于 2013-5-7 16:15
讲得好!  发表于 2013-4-11 15: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3: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佳宝 发表于 2013-4-8 17:56
个人认为 估计是屋主的房屋证及土地使用证之类的证件不齐 或该更换的时候没更换吧 还有郊区特别是靠 城东这 ...

衙门八字开,有理无钱莫进来。只要有钱有关系,武穴城区都能自己建房,何况还是乡下或郊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11 13:5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飙飞 发表于 2013-4-11 12:09
你不懂法律!

我本人不认识“忘情飙飞”这位网友,对其所从事何种职业也一概不知。但猜测应该是政府部门上班的。
这位网友说我不懂法律,我也不争论这件事情。但对于武穴政府在城东建设政府大楼,我就想问问“忘情飙飞”这位网友,政府大楼的建设有没有违法嫌疑?
根据《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建设标准》和《关于进一步严格控制党政机关办公楼等楼堂馆所建设问题的通知》(详见腾讯新闻百科第140期http://news.qq.com/newspedia/140.htm)的相关规定,我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以武穴市县级市的标准,城东新区政府大楼的建设肯定有超标的嫌疑,一个县级市在农业土地上大兴土木建设政府的办公大楼,请“忘情飙飞”这位网友给广大武穴市民普及下法律知识,让我们武穴的市民了解政府大楼的建设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4: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4-11 13:16
我不懂法律?自问我大学学的不是法律专业,但是基本的法律还是晓得点的。
我在贴吧中所说的规划局人员 ...

你去读读国家关于土地方面的法律以及建房方面的政策吧,我相信很多地方的政策和武穴都差不多!还有,你自己有本事狠得过执法部门,你也可以建!法律这个东西是强制执行的,无关乎合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11 14:5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源 发表于 2013-4-11 13:16
我不懂法律?自问我大学学的不是法律专业,但是基本的法律还是晓得点的。
我在贴吧中所说的规划局人员 ...


你去读读国家关于土地方面的法律以及建房方面的政策吧,我相信很多地方的政策和武穴都差不多!还有,你自己有本事狠得过执法部门,你也可以建!法律这个东西是强制执行的,无关乎合不合理!天下没得古多合情合理的事!

点评

你自己有本事狠得过执法部门,你也可以建!这话有点霸道  发表于 2013-4-11 15:4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1 , Processed in 0.0443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