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郑记刀剪

[街谈巷议] 少拿瑞昌和武穴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6 11: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它穷昏了头,祼体拼命了,无药可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一比是好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会吹牛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2: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看别人的牛皮,自己不吹下,会没有底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6: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瑞昌市滨江新区 发表于 2013-4-6 11:40
就知道空口说白话!我也希望瑞昌一夜之间达到香港,新加坡的水平,没有任何污染工业,都是些高科技产业,金 ...

田镇石材开采和广济药业带来高污染,武穴领导们市民们的痛苦是记忆犹新的。。。既然是前车之鉴,码头为什么还要前仆后继呢?无非当下还是有些领导为了一些小利益蒙了心。。。滨江新区兄弟作为得不到什么利益的老百姓也站在政府的立场这样去看问题,我只能倍感痛惜!
感觉瑞昌这几年发展比武穴好比武穴快,表面去看也主要是感觉在城市的整体规划上。。。其他的数据我们也无从知晓。。。但是瑞昌的临江大镇码头镇,却是与武穴的田镇一样,厂家最多最有钱,但是整天灰蒙蒙,与其他乡镇红红火火的房地产开发相比,新房子的开发却是一片萧条。。。。我蛮喜欢你和武穴其他朋友的理性分析、比较。。。你的瑞昌我的武穴的争论就没有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18: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说呢,真心希望武穴能够快点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西方国家发展工业产生污染是没有前车之鉴,中国还要走先污染后治理的老路,那不是前面的人告诉有火坑,你还要往里面跳,那不是找死吗?你看到那些因为污染而致癌的患者其已其家人的惨痛状况吗,那因为致癌而一贫如洗的惨状,那点污染企业补的那点钱能够补得了吗?在重污染的地方看到的那些情景,真为地方政府顾自已的腰包而不顾人民的生命而痛恨,没办法,很多事人民是无法决定的,不是人民的错,但是如果人民知道污染连呼喊都不做,那跟被宰杀的猪连叫都不叫一声有什么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0: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4-6 16:25
田镇石材开采和广济药业带来高污染,武穴领导们市民们的痛苦是记忆犹新的。。。既然是前车之鉴,码头为什 ...

       说实话,没有任何一个瑞昌老百姓会认同市政府去招引污染企业,但更不认同市政府的老爷们吃闲饭不作为!一个地方要发展要靠什么来吸引投资?你有什么资源和特色?
    不可否认政府的行为有短期利益行为,为了本届政府的政绩。如果说当地经济发展了,只有投资商和政府得利,老百姓仅仅只是污染的受害者,这种看法也是不客观的。企业多了,人口聚集了,市场活跃了,市政建设和薪资水平也在提高,老百姓能感觉得到。
    我不认同政府吸引污染企业,但政府没有能力去吸引高科技企业,你能拿他们怎么样?让他们下台?有错可以改,但尸位素餐最不可原谅!

点评

市场有市场的规律,一些官员的乱指挥乱引导比庸官更可怕。。。  发表于 2013-4-7 15: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6 21: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明白了,其实武穴和瑞昌的人,都是一条绳子上的蚂蚱,只不过对面那只明显个大,我们略小。 瑞昌的朋友, 你怎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7 09: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什么比,比谁更烂,比谁更不要命,我怀念的是八十年代家乡的美景,新鲜的空气,干净的水,茂密的森林,可惜这一切已不可再见,不过也好,这一生总算见过了美丽的家乡,后代可能就难以见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8 , Processed in 0.0598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