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鸿

[武穴资讯] 武穴欢迎网友举报清明期间公车私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3 21: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4-3 19:11
按说所有的公车车牌都要公示,它是公共财产,是纳税人钱买的,不存在隐私。其实中国的公车太多,只有公示还 ...

此法甚好,建议提到两会上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1: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3-4-3 19:11
按说所有的公车车牌都要公示,它是公共财产,是纳税人钱买的,不存在隐私。其实中国的公车太多,只有公示还 ...

支持这个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1: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都很天真!冒听说: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吗?

    公车用了!你们查不出来!也拍不到!

    只有个别官员点儿背让你们撞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3 21: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尘子 发表于 2013-4-3 17:23
已经通报了4家单位公车扫墓,这次是动真格了。

哪四家,不公布出来,老百姓会相信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0: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多民用牌照的公车,如何管理?楼主好象没有说吧。现在上面说的一套,下面做的又是一套。率先在公车上漆“公务用车”四个字,接受群众监督,有这个魄力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4 23: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将公务车直接写在每一台车上,这样不用看车型也不用看什么颜色,并将举报电话印在车上,保证没有谁敢开公车去办私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01: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高为师 发表于 2013-4-3 11:08
公车有什么标志吗?

呵呵!说的是啊,公车上又不会写上此车是公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20:1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4-4 23:53
将公务车直接写在每一台车上,这样不用看车型也不用看什么颜色,并将举报电话印在车上,保证没有谁敢开公车 ...

这个操作不困难,武穴纪委可以在全国开个先河,统一在公务车显著位置(如前档或后档粘贴)标示一下,技术上也不难操作,效果也会很明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4-5 20:2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要把权力关进笼子里!希望武穴纪委有实际行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4-5 21:31:02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吧,不关我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2:16 , Processed in 0.04726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