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做自己

[街谈巷议] 武穴年轻人都喜欢什么活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3-28 20: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美 发表于 2013-3-28 13:31
武穴师范的桃花不知开了没有?有谁去过或在哪边?

我毕业的时候,那里桃树刚种下。后来再也没有回去看过,不知道现在桃花开得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20: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武穴没发现什么好玩的。一般都是压马路或者压江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8 22: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带我去打保龄球,说是她爸妈经常来的,现在忘记怎么走了,估计也已经拆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3: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雅典设计 发表于 2013-3-28 13:44
江边蛮好玩的,现在油菜花开了,可以去看看,很美。

这个时候是很好看,想找合适的年轻人伴一起,才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3: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味瓶 发表于 2013-3-28 15:38
花桥杨二岭

有什么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3: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chief 发表于 2013-3-28 16:49
买个自行车从武穴骑到枚川,再骑到花桥龙坪然后再回武穴

骑行,路上灰太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3: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3-28 18:50
都在外面打工,在家人好少

确实,年轻人基本上好多都在外面发展,在家工作的确实太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3-29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3-29 13:08
有什么看的?

好看的多着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3: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3-3-28 20:26
我毕业的时候,那里桃树刚种下。后来再也没有回去看过,不知道现在桃花开得怎么样?

你是武穴师范的,哪一届,现在桃花不知开没开,想去看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3-29 13: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 发表于 2013-3-28 20:48
我在武穴没发现什么好玩的。一般都是压马路或者压江堤

同感,压得现在想找点有意思的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519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