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 发表于 2013-3-28 13:31 武穴师范的桃花不知开了没有?有谁去过或在哪边?
使用道具 举报
雅典设计 发表于 2013-3-28 13:44 江边蛮好玩的,现在油菜花开了,可以去看看,很美。
无味瓶 发表于 2013-3-28 15:38 花桥杨二岭
chief 发表于 2013-3-28 16:49 买个自行车从武穴骑到枚川,再骑到花桥龙坪然后再回武穴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3-28 18:50 都在外面打工,在家人好少
做自己 发表于 2013-3-29 13:08 有什么看的?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3-3-28 20:26 我毕业的时候,那里桃树刚种下。后来再也没有回去看过,不知道现在桃花开得怎么样?
哇哇 发表于 2013-3-28 20:48 我在武穴没发现什么好玩的。一般都是压马路或者压江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2:24 , Processed in 0.0519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