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龍門太子

[武穴资讯] [原创]武穴的城市灵魂--武穴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6-2 15: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政界能意识到这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17 18: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港是好港,没利用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0 14: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丢弃幻想,不要在沉醉在以往华丽的梦境里。水运的优势已经不存在了,如是非要找一点出来,那就是成本低,但相对于它时间上的滞后操作方式上的落后优势已不是明显。不过,发展契机还是存在的,那就是人们不为生活教育养老医疗愁时,成为私人游艇的码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30 17:0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复件 (2) 复件 武穴港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1: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记起了小时候在武穴客运港坐江汉5号轮到汉口,心里那个激动无法描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5 08: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设美丽武穴,打造临江强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4 15: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鼎起来。觉得是武穴城区最有发展前景的重地。只要有路就有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7:2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港口还是有利于的价值,可以节省运费和成本,和公路相比,到上海不是没有收费站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8: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武穴港才拥有水上锚地?
俺86年上班,第一年就是在武穴港务局下基地【即锚地】上班,当时,在武穴至田镇盘塘段还有一上锚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16 19: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起武穴港 个个心发痒 摩拳又擦掌 落得满心伤.......

千年有港道不得 提起交通心滴血.....

努力努力再努力,万事莫要一根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53 , Processed in 0.048228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